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我不是联盟的一块砖

不打tag了,指的是什么看得懂的就看,看不懂的问看得懂的是什么意思(。

么么哒。


我是一个APP,名字叫,黄瓜管理器。

很少有人下载我,因为大家并不是很喜欢约束自己的黄瓜,我一度觉得开发我的程序员脑有病,因为他自己都把我给从他手机上删除了。

我飘荡在APP市场最为冷清的角落,不过没关系,隔壁读书软件告诉我,叔本华曾说,人们在这个世界上,要么选择独处,要么选择庸俗……

我别无选择的选择了独处。

直到——这天。

 

我被下载到这个人的手机上的时候,我还在睡觉,突然被人吵醒,其实我是很不开心的,因为少数下载我的人,一般都是什么和尚道士或者是纵欲过度为保长久之计不得已下载的,然而这些人都超级难伺候有没有。

我的程序会要求输入基本的资料,那个人很快就把他的资料打了进来,还给我换了个头像。

姓名:周泽楷。

性别:男

爱好:荣耀

签名:我的黄瓜,我做主。

 

因为是黄瓜管理器,主要是用来筛选一些性行为申请的,所以我被设定的程序还要多问几个问题。

对于他人提出性行为预约,最不能接受的是?

那人打字速度很快。

——强奸。

原谅我只是个乡下的APP,还有人要别人强行强奸的?

剩下的问题我都没来得及认真看,那人便匆匆关掉了APP,像是有人叫他训练去了,我从惊恐之中回过神来,看了下那个人传上来的照片。

唉呀妈呀这也太帅了吧,我要是长着这张脸还管什么黄瓜!我一定放任我的黄瓜自由飞翔!地球有多大我飞得有多HIGH!

就在我内心如此感叹的时候,隔壁的一个阅读器淡淡的对我道

“你过几天就知道为什么他要管黄瓜了。”

这个阅读器说得对也不对,因为我确实知道了他需要管理黄瓜的原因,但是并没有过几天,而是很快我就知道了。

 

当天早上我就接到了一条黄瓜预约信息。

——你好周队的黄瓜管理器,我这里有个情节要你来客串一下。

我忍不住奇怪了,这人难道是演员,演员客串跟黄瓜啥关系,别是把我当微信了吧。

我飞快的回复道:“你好,请问是什么情况?”

——就是一个强奸主角受的路人角色,简单说是个助攻角色,关键作用是激起主角攻对主角受的怜爱!让他们能够顺利在一起!是个小天使一般的人呢!绝对不会OOC,一定把您描写的又可爱又威猛!情节不累赘,只有一章出场,全程无痛!还包早晚盒饭!你看能行吗?

我:……

原谅我是个乡下APP,城里人的玩法我连吐槽都不会。

“那个,这样借黄瓜,就不打算安排一点点感情戏吗?我觉得这样的情况,读者都会讨厌这样突然出来强奸的人吧?”

那人很快回了过来。

——没事啊!周队长得帅,别人不会讨厌帅哥的。

长得帅有错啊!!!长得帅怪我咯!!!长得帅就能没头没尾的跑去强奸啊!!!

虽然我内心在咆哮,但言语设定还是温柔的,犹如三月春风。

“不好意思啊,我主人最近没空,您还是换个人吧。”

——这样啊,好可惜,那下次再约。

约个屁!不约!我们不约!

 

我把那人的好友删了之后,偷偷将服务器上的记录了一并删除了,虽然不太懂人类的感情,不过看到这种话,总还是会不开心的吧。

可是,事实证明我这个乡下APP真是想得太简单了。

——你好周队的黄瓜管理器,我这里有个角色,需要周队你来走个过场,请问有空吗?

“你好,我们不承接强奸业务。”

——不不不不是强奸,就是一个过场,就是作为一个主角受疯狂的爱慕者出场,其实也是助攻角色啦,稍微表现得死缠烂打一些,还能刷刷读者的心疼值,如果可以我会在单章结尾安排一场跟主角受的肉戏,自愿的!

我:……

“请问,都自愿肉戏了怎么还是过场角色啊?”

——因为最后不是他们在一起啊!他就出来一下子,主要是为了让主角受认识到,他的真爱究竟是谁的!没事没事,情节不多,台词更少!肉的时候也不用太投入感情,毕竟那个肉是为了让受认识到,面前的人不是他的真爱的!

此时此刻我好想死机啊……

“那个,最后这个肉感觉有点委屈人了吧?”

——是的,我也觉得最后这个肉戏受挺委屈的,哎可是为了情节,臣妾也控制不了啊……

你们城里人逻辑学得好好啊!!!!!!!!

我微笑着删除了这个好友,与此同时我泛起了一股对我主人那张帅脸的心疼之情。

隔壁那个阅读软件看着我看了好一会,叹了口气道。

“我最近都不知道删了多少类似情节的东西,可还是被他看见了,有你在的话,情况应该会好点吧。”

“……不是,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非要这么写啊?”

那个阅读软件淡淡的道:“因为主人长得帅啊。”

我:……

我懂了,长得帅是原罪。

 

关于这样的消息,我每天都要处理不少,其实处理习惯了也就不那么生气了,不过总有那么一些特别的,让我差点突破程序设定文明礼貌的限制。

——周队的黄瓜管理器你好,我这里有个不需要直接用黄瓜,不过会用到菊花的,但是黄瓜会跟着发泄的戏,菊花管理器那边要我来跟你打个招呼。

什么?菊花管理器?作者还给我弄了个CP?

好吧,先不管这个。

“哦,请问是什么样的情节。”

——一个过场而已,主要是需要一个外人来帮助一夜情怀孕的情节,来助攻主角CP分手,然后再破镜重圆。

等等!等等!等等!

怀孕?谁怀?

——当然是周队来啊,没关系我会安排引产的,不会真的生出来的,而且一夜情也是双方都不是故意的情况下发生的,主要还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周队的出场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耽误他很多的个人时间的!而且不是小三,真的不是小三,只是一夜情。

引产?城里医院的技术也是相当的发达啊,男的还能引产了。

哦不,我重点错了,城里的男的居然都一发就中诶!

哦不,重点……算了,重点是什么不重要!!!

吓死本乡人了。

“这个,你还是问菊花管理器比较好,我这边就算批准黄瓜出场,怀孕的关键还是菊花的事吧……它同意了再来跟我说吧。”

——也是,那回见!打扰!

不好意思,我一点也不想回见你了!

还有!我那个不知名的菊花管理器CP,你要是还这么坑我!信不信我打死你!

 ……

到这里,我算是知道我家主人面临着一个怎样的处境了,听隔壁微信说,我家主人长得帅,关键是还话少。

哦,话少好背锅。

城里真是好难立足啊……

不过还好我只是个乡下APP,专心为主人服务就好了。

可喜的是,情况在变好,经过我跟菊花管理器还有隔壁阅读器的联手把关,我家主人终于迎来了他可以好好跟人谈恋爱的一些情节,虽然CP对象各有不同,有时候还有好几位,不过角色定位都还不错,主人看着舒心,我们也放心。

而作为一个乡下宝宝,大概是顶着主角头像的原因,我也迎来我APP生涯的巅峰。

是的,我跟那个爱坑我的菊花管理器在一起了。

所以今天我也依旧痛并快乐着当着一个黄瓜管理器,谢谢大家。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