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脑补了一个场景,笑笑就好。


周大明星和黄影帝的儿子周天天从小被爹地灌输奇怪的思想。

爹地(黄少天)语重心长的跟周天天说:别看你爸(周泽楷)现在被吹成国际巨星,然而他就是个傻逼,当年悄兮兮暗恋我五年不敢告诉我,只敢偷偷摸摸趁我睡觉吃点豆腐,大写的怂。

周天天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第二天周泽楷从外地回到家,刚把儿子抱起来,就听某个熊孩子说。

“爸,你是傻逼吗?”

“……”

周天天:“爹地说你暗恋他五年,只敢偷偷的亲他,所以你是傻逼。”

怎么教孩子的!?

周泽楷顿时满头黑线。

然而他又听周天天继续道。

“可是傻逼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啊,爹地跟我解释的傻逼感觉怪怪的。”周天天眨了眨眼,看着自家帅气的老爸:“爸你知道傻逼是什么意思吗?”

“你爹地怎么解释的?”周泽楷有点好奇。

周天天唔了一声,翘着嘴角想了一会。

“他说,傻逼就是压根没想到会这么喜欢,可是就这么突然喜欢上了,大概会喜欢一辈子的人。”周天天奇怪道:“是这个意思吗?”

周泽楷忍着笑摸摸周天天的头发:“对,是这个意思。”

“真的啊?”

周天天瞪大了眼,他的眼睛综合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优点,眼型是周泽楷这种典型的美人眼,瞳孔却是黄少天那透彻的眸色。

诲人不倦的周泽楷沉浸在被黄少天隔空告白的喜悦里,把周天天这个小胖子抱进怀里揉了揉。

“真的。”


在明星家长的教诲下,get到一个了不得的新词的周天天回到了幼儿园,他兴奋的找到了隔壁老王的儿子——隔壁老王的儿子见多识广,遗传了词作家老爸的天分,在幼儿园也是个男神级人物,人称大王。

幼儿园一霸周天天抓住大王,憋着通红的脸支支吾吾了好一会。

“大王……你是我的傻逼。”

“……”


这天王杰希上幼儿园接儿子,恰巧碰到周泽楷也过来接人,王杰希本想上去寒暄几句,结果却被自家儿子拽住了袖子。

“怎么了?”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儿子:“怎么不去跟周天天告别?你们俩不是关系挺好的吗?”

大王一脸死鱼眼,冷漠道。

“他就是个傻逼。”

“?”王杰希震惊了。


论长辈不正确恋爱姿势对后代的影响。

周天天的坎坷情路。

评论 ( 20 )
热度 ( 276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