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那几年 67

前章:【周黄】那几年 66



  95

  这一晚两个人几乎没怎么安稳睡。在床上做过之后黄少天想洗澡,又跟周泽楷在浴室里情难自禁了一回——后来爬上床,两个人都累极了却还是忍不住互相撩拨,来回折腾了几次,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然而感觉还没休息一会儿,手机又响了。

  周泽楷先听到动静,他睁开眼,外头天已大亮,屋子里充斥着阳光。他低下头,一个毛绒绒的脑袋近在咫尺,周泽楷怔忪片刻,这才反应过来。

  黄少天不知怎么睡的,这会儿竟然趴在周泽楷的胸口,满是咬痕的背脊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腰间横着条棉被,刚好盖住了腰身,再往下便是这俩人难分你我交叠的长腿。

  地上那堆衣服里的手机不厌其烦地唱着歌,周泽楷眨眨眼,身上的人似乎也被吵醒了,挪了挪身子眼看着就要滑下去,周泽楷便顺手一揽,让他枕着自己的胳膊。

  黄少天慢吞吞地掀起眼皮,眉头皱着,视线漫无目的的转了一圈,回到了周泽楷刚拿到手里的手机上。

  他嘴微微撅起,不满地往周泽楷怀里拱,随手拉起被角盖住了脑袋。

  周泽楷知道黄少天这是起床气犯了,于是先关了声音才把电话接起来。

  江波涛听到电话接通迟疑了下,发问道:“是队长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听到是周泽楷这才松了口气:“你起了吗?”

  周泽楷含糊的:“嗯。”

  江波涛说:“你还记得今天要录视频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叹气道:“就是之前经理说的,让我们录个视频发到官博上,我们打算就趁着早餐的时候录一下。”

  周泽楷揉了揉太阳穴,勉强想起好像是有这回事,他冲电话里应了声便又放下了手机。

  他躺在枕头上愣了足有半分钟,才堪堪低头看着自己怀里那拱起的被子,昨晚发生的事便也随着神志的唤醒而逐渐回到他的脑海。

  周泽楷表情有些僵硬,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眼前的一切,手指覆上眼,周泽楷想给自己时间冷静一下。结果胸口的人却动了。

  黄少天掀开被子,就瞧见周泽楷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捂眼。

  怎么回事,这家伙昨晚也没喝多啊,这表情难不成要不认账啦?

  黄少天翘起嘴角,俯身上前趁那人没注意,一口咬在了周泽楷的脖子上。

  周泽楷仓皇睁眼,视线对上他却又顿时呆滞了,昨晚那副强势的样子荡然无存,看着黄少天近在咫尺的脸蛋,周泽楷的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一抹红。

  黄少天顿时有种自己在调戏良家妇男的错觉。

  ……问题是,昨晚被干哭的人,好像是他啊。

  黄少天想到这太阳穴就怦怦跳:“你脸红什么?”

  周泽楷躲着他的视线,黄少天的气息全洒在他脸上,周泽楷这下是肯定了,昨晚那些事绝对不是他做梦。

  他的眼往下滑,顺着黄少天的肩头滑到胸口,他弄出的痕迹颜色更深了些,从这牙印吻痕来看,就足够说明昨晚究竟有多激烈。

  周泽楷一时有些脑热,这种感觉还往下窜,他喉头干涩,喉结艰难的滚动了下。

  周泽楷最神奇的就是这一点了,明明在床上欺负人的是他,第二天起来一脸无辜的也是他,黄少天倒成了那个“恶人”了。

  黄少天磨了磨后槽牙,心想恶人就恶人,索性让他恶人做到底。

  他指尖勾了勾周泽楷的下巴,起范儿了:“小美人,昨晚上的事还记得多少啊。”

  “……”

  周泽楷一脸惶恐。

  黄少天自顾自的说:“哟,想不认账了啊?要不要本大爷帮你回忆一下。”

  周泽楷:“……”

  话音落下,黄少天便朝他狡黠一笑,搭在他腰侧的手往下滑,沿着这人结实的腰线,滑到了股间。

  黄少天煞有介事道:“昨晚呢,你喝多了,喝了酒的你话真是特别多,一个劲跟我说,老公我要。”

  “………………”

  周泽楷头皮发麻,他忙不迭抓住了黄少天的胳膊,阻拦这人继续深入的动作,轻声咳了咳。

  “我想起来了。”

  黄少天面不改色:“是吗,想起来了,想到什么了?说出来听听。”

  周泽楷脸皮实在是薄,本来被黄少天调戏就有些受不住了,这会儿黄少天居然还想让他说那些床笫之间的情话——这也太难为他了。

  周泽楷舔舔唇,想起身,却被黄少天二话不说压了回来。

  黄少天:“走什么走,先说说你想起了什么。不然不许起床。”

  周泽楷欲哭无泪:“乖,别闹。”

  黄少天:“闹?我闹了吗?昨晚上缠着我说老公我要你干得我好爽的人是你没错吧。”

  周泽楷脸红得跟涂了油漆似的:“我没说。”

  黄少天问:“那你说什么了?”

  周泽楷看着对方这不开口就不起身的架势,深吸了口气。

  “我说,”周泽楷低声道,“我……吃醋了。”

  黄少天洗耳恭听:“还有呢?”

  周泽楷:“我,”他清了清喉咙,“我好想你。”

  黄少天瞧着那快要滴出血的脸颊,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他继续道,“还有呢?”

  周泽楷合上眼,破罐子破摔了。

  “我喜欢你。”

  “嗯。”黄少天点头。

  周泽楷:“我爱你。”

  黄少天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还有呢?”

  周泽楷睁开眼:“还有吗?”

  黄少天:“怎么没有,昨晚在浴室里,你仔细想想你还说了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宝贝?”

  黄少天脸也红了:“不是这个!”

  周泽楷看着他笑,低声说:“我们重新开始?”

  “好。”黄少天扬眉,凑到他跟前,在那两片唇上落了一吻。

  “你可以起床了,我的睡美人。”

  

  黄少天说完这话,还没等周泽楷反应过来便起身溜到了浴室里,唯恐对方把他拉回去算账特意锁了门。

  周泽楷从床上爬起来,若有所思的发了会儿呆。

  黄少天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周泽楷才刚起身,一双漆黑的眼珠子转啊转,像是在找什么,视线落在他身上便不自觉的翘起嘴角。

  黄少天就穿了件T恤,两条光溜溜的腿在他眼皮子底下晃来晃去,周泽楷当然是有些心猿意马的,喜欢的人这么在眼前晃悠,是个男人人都会有点什么心思。但这会儿不是干那事的时候,于是周泽楷在自己即将要忘记正事之前,稍稍拉了拉自己。

  他转过身想在行李箱找件衣服穿,可这时手机又响了,周泽楷瞧见江波涛的名字,知道对方是来催自己的,接起电话便往浴室走,打算先洗漱好再说。

  黄少天看着对方在浴室的背影,又扭头看向阳台外那碧蓝的海,心情格外的好。他随手将自己的那些衣服扔在了床上,追回了周泽楷,黄少天才终于有了点儿旅游的感觉,眼里看到的那些景致也比昨天刚来那会儿有了新的味道,于是他拿着手机到了阳台上,打算好好拍些照片。

  周泽楷边刷着牙,满嘴“嗯嗯”的答复了江波涛,表示自己马上就好。叼着牙刷打算出来先找衣服。

  黄少天那堆扔床上的T恤被周泽楷一眼就相中了。

  虽说周泽楷向来是比较注重穿着的,但他并不怎么爱挑衣服,常穿的也就那么几件,他在黄少天那些衣服里翻了翻,挑出了件他早就想穿穿看的T恤,含着满嘴牙膏泡沫朝着黄少天嚎了一嗓子。

  黄少天脑袋从木窗那儿冒了出来,他看了眼周泽楷手里的衣服,会意地说:“你拿去穿吧。”

  周泽楷点点头,又含含糊糊的冲他“咕噜咕噜”说了句什么。

  黄少天:“知道了知道了我马上换衣服。”

  

  黄少天在餐厅哈欠连天,他跟周泽楷坐在靠窗的位置,眼下面前虽然摆着丰盛的早餐,可对面的人却迟迟没有坐过来,而是在跟队员研究拍视频的事儿。

  他百无聊赖的坐着,看着隔壁餐桌那围成团你一言我一语的那群人,又忍不住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昨晚没睡好?”

  黄少天揉了揉眼,发现站在自己跟前的是杜明,对方估计是刚出去了趟,手里还拿着俩盒子。

  黄少天:“还行。”

  杜明在他身上扫了眼,又看看那边的周泽楷:“你们还真是激烈啊。”

  黄少天脑子一下没转过来:“什么激烈啊?”

  杜明手指在自己颈子上点了点,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是吻痕。

  黄少天脖子上好几个红印,都是昨晚周泽楷啃的,而黄少天在床上从来都是不甘示弱的,而且他特别爱咬周泽楷,今早还啃了个新鲜的,而在这穿的都是T恤,对于遮挡吻痕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作用。

  啧。黄少天来了点精神,他看着那边正在打算拍视频的人:“那他脖子上那个印子怎么办啊?”

  杜明说:“嫂子说可以用什么遮瑕给盖一下,实在要是盖不住的话可以弄条围巾什么的。”

  黄少天:“围巾?那也太热了吧。”

  

  周泽楷看着面前个那些瓶瓶罐罐:“一定要……?”

  江波涛说:“要盖掉的,不然回头粉丝看到不太好。”

  周泽楷眨眨眼,就听旁边方明华解释道:“出来旅游脖子上多了些吻痕,这样会让人怀疑你是不是有女朋友,或者是不是生活作风不太好。”

  周泽楷没想到这一层,他本来是觉得如果被人有女朋友就怀疑吧,虽说经理总想给他拉点“女友粉”,但这方面他还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赶客已经很给面子了。

  江波涛看了眼IPAD上面的拍摄计划跟周泽楷说:“一会儿盖好这些痕迹之后你就在座位上坐着,我们会先拍我们这桌,然后去你们那简单问几个问题,队长你随便答就行了反正粉丝主要还是看你的脸……至于黄少,就让他坐在那就好,镜头不会往他那边拍。”

  周泽楷点头。

  

  杜明看了眼那边的人群:“没办法啊,队长脖子上的吻痕要是被人看到,那得碎多少少女心啊,而且说不定回头还被扣上个操粉炮王之类的头衔。”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也是,我都没想到这点。”

  杜明望着黄少天:“……所以你们现在算和好了吗?”

  黄少天喝了口果汁,点头道:“嗯。”

  杜明顿了顿,问道:“那我们应该叫你大嫂吗?”

  “……”黄少天差点被呛着,他咽下那酸酸甜甜的果汁,“你们就不能叫我名字吗?”

  杜明嘿嘿笑:“叫大嫂比较亲切啊。”

  黄少天翻翻眼皮:“我一个大男人嫂什么嫂啊!”

  杜明理所当然道:“大哥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是大嫂啊。”

  “你们轮回这么社会吗叫队长叫大哥?”黄少天吐槽道,“你直接叫他大佬岂不是更好。”

  杜明说:“我们叫他队长啊,他年纪比我们大当然是大哥了,不然难不成我们要叫你弟妹?还是队长夫人?”

  “算算算算了吧。”黄少天被这个队长夫人闹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摆摆手,转移话题道:“那什么,你手里拿的啥啊。”

  “啊。”杜明这才想起来,他将俩盒子递给黄少天,“这是老板要我给队长的,昨天不是捞珍珠贝吗,队长捞的珍珠。”

  黄少天打开上面的盒子看了眼,发现里头是条黑珍珠项链,珍珠颗颗饱满圆润,大小几乎分毫不差,黄少天略看了下,抬起头望向杜明:“他捞了这么多啊?”

  杜明:“怎么可能,他就捞了几颗,其他的都是现买然后让老板帮忙加工的。”

  黄少天翻了另一个盒子,也是条珍珠项链。

  “他买这个干什么,他又不戴这种项链,而且一串没有上万也是大几千了吧。”

  杜明笑了笑:“我哪知道他买来做什么,大哥怎么花钱只有大嫂可以过问,你还是直接问他吧。”

  黄少天懒得跟人瞎扯,正好周泽楷来了,杜明也没多留,打了个招呼便往队友那边走了。

  黄少天将那俩首饰盒推到周泽楷跟前。

  “喏,你的,”黄少天说,“你买两条项链干什么?”

  周泽楷放下手机,不缓不慢的将上面那盒子递给了黄少天。

  “给我的?”

  周泽楷拿起湿毛巾擦了擦手指,轻声道:“给伯母的。”

  黄少天将首饰盒放下:“给我妈的?”

  “嗯。”

  黄少天似笑非笑道:“这还真是巧了,昨天我在他们那个养殖基地做了对手链,打算改天带过去送给伯母,”他将那盒子推回去,“这个给我妈的你自己去送,我才不帮你转交呢,而且我也不可能回家,那两口子估计都在气头上。”

  周泽楷微微皱眉:“以后都不回了?”

  黄少天端着杯子,含糊道:“以后是以后。”

  周泽楷顿了顿,看着他道:“回去吧。”

  黄少天看着他,兀然笑了起来:“我是想劝你回家,结果倒让你抢先了一步。我回去这件事是要从长计议的,你别担心。”黄少天又添上一句,“我不会后悔的。”

  周泽楷闻言没吭声,他垂目低眉,指尖拨弄着首饰盒上的丝带。

  黄少天也没说话,他只看着对方,偶尔往嘴里塞些吃的。半晌后,周泽楷终于又开了口。

  “嗯。”他轻点头,说,“如果回去,我陪你。”

  黄少天翘起嘴角,笑意爬上眉梢:“好,对了,我打算回头在G市买套房,以后你过来也方便,而且到了逢年过节我要是没买到去S市的票,你也可以来我这边。一起过年。”

  周泽楷望着对方嘴角淡淡的笑意,周泽楷心里不自觉的颤了颤,他压低声音,掩饰自己的失态:

  “嗯。”

  

  江波涛拿着手机对准了周泽楷,黄少天见状知道是要拍视频了,便往后躲了些。江波涛调整了角度,没让坐在周泽楷对面的黄少天出镜。

  “好了,队长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冲着镜头笑了笑。

  黄少天坐在对面拿着一盒坚果在剥,时不时往嘴里扔两颗,瞧着对面的人跟江波涛一问一答。

  周泽楷在镜头前比平时还要拘谨,不过好在他今天心情不错,粉丝看到这满脸笑容,估计也就无所谓他究竟说了些什么了。

  江波涛扫了眼旁边方明华手里的题板,问道:“周队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都玩了些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说:“海。”

  其他人:“……”

  江波涛硬着头皮问道:“是指海上的项目?”

  周泽楷点头。

  黄少天在桌子对面笑得直发抖。

  江波涛:“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可以跟粉丝们推荐吗?”

  周泽楷说:“潜水。”

  江波涛:“为什么会是潜水呢?”

  周泽楷视线快速划过黄少天的脸,又看向镜头道:“开心。”

  江波涛接茬道:“潜水的确是很有趣,难怪队长会觉得开心。”

  周泽楷点头。

  黄少天好笑,奖励似的往面包盘的靠对方那边放了两颗坚果。

  江波涛说:“之前周队说过自己的业余兴趣是摄影,那么在这边有拍到什么照片想要分享的吗?”

  周泽楷指了指自己那个背包:“发微博。”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应该是平时拍照的相机放包里了不想拿出来,他顺着周泽楷的话道:“行,那就等周队在微博上展示作品了。”他将镜头拉近了一点,“周队还有什么话支持你的粉丝说吗?”

  “谢谢支持。”周泽楷看着镜头道,“新赛季见。”

  

  轮回这个视频跟观众见面已经是一天后的事儿了,这么一段时间里,轮回战队的人可谓是吃足了他们的队长的狗粮。

  这两个人自从复合之后,便是形影不离,虽说在人前两人都还算是克制,可每个人都能感觉到黄少天和周泽楷之间——存在着一种谜一样的气场。那种气场让旁人根本无法融入这两个人之间,无论是出去玩还是一块吃饭,周泽楷和黄少天总是待在一块,而他们俩在一起,哪怕只是沉默相对着或者各自玩手机看书,这两人都像是沉浸在一个只有他俩的世界里,而这个世界与周围的环境虽然看似重叠,却实际上毫无关联。


  这天刚好是在去BoraBora的轮船上,黄少天坐不住便跑到了甲板上,周泽楷二话没说也跑过去了。

  用来休息的船舱和甲板之间是互通的,抬起眼便能将这俩的互动尽收眼底。

  于是一群人闲来无事,便又坐那观摩他们的队长怎么跟男朋友谈恋爱。

  吕泊远和吴启倒是接受了这俩的关系,虽然有些不太习惯,但毕竟周泽楷又没喜欢上他们,也轮不到他们不接受。

  吴启看着周泽楷给黄少天拍照的身影:“大嫂还没来得时候队长有拍照吗?”

  吕泊远:“没有,他那相机我都没看他拿出来过。”

  杜明:“大溪地的天再美,美得过周泽楷眼里的黄少天?”

  一群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噫。”

  方明华:“你这土味情话也太土了吧。”

  杜明:“事实就是这样嘛,大嫂来之前队长那是什么状态——整天魂不守舍的,现在这个朝气蓬勃活蹦乱跳的他,一看就是被爱情滋润了呀。”

  一群人又:“噫。”

  江波涛对于这群人这么快用上了“大嫂”这个称呼表示诧异。

  “不然还能叫什么?”吕泊远说,“虽说我们跟蓝雨是对手,但现在又不是比赛的时候,他跟我们一起旅游,总不能太见外吧?”

  “对,”吴启说,“队长平时对我们那么好,现在需要我们了,我们就要让大嫂感受到家的温暖,不能产生因为立场而被我们排挤的疏离感。”

  江波涛:“……”

  方明华:“你们想的还挺周到,不过我有一个问题。”

  杜明:“说。”

  “黄少他愿意被你们一口一个大嫂的叫吗?”方明华语重心长道,“大家以后还是要见面的,你们这么叫大嫂,回头新赛季小心被他在赛场上针对到死啊。”他说着补了句,“到时候死了可别怪我没奶你们。”

  话音落下大家只觉得背脊发凉,浑身又是一阵寒颤。

  “噫!!!”

  

  “我愿意啊。”黄少天靠着栏杆背对着大海,“不就是跳伞吗,我早就想试试了。”

  周泽楷说:“那我回头预约。”

  黄少天点点头,又朝周泽楷招了招手:“你别总是拍我了,我给你拍几张照片。”

  周泽楷将额前吹乱的刘海捋到了头上,他走到黄少天跟前将相机给他,又简单地教了下哪些按键,黄少天道:“行了,我知道该怎么拍,一定把你拍的特别好看。”

  周泽楷垂眼笑了笑,扶着栏杆站定,黄少天还在一旁絮絮叨叨:

  “你粉丝就应该好好感谢我,那么帅的照片,不是我,还有谁能拍得出呢?”

  周泽楷看着他笑道:“那要我AT你吗?”

  黄少天看着相机调了下参数,对着周泽楷那张脸,漫不经心道:“可以啊,你AT就是。”

  镜头底下那张俊美的面孔带着笑意,漆黑的眸子在阳光底下闪着光:“他们又要猜了。”

  黄少天对着焦,嘴上道:“猜就猜呗,”他的眼睛从相机上方冒了出来,黄少天说,“反正他们猜我跟那些女孩也猜了很多回了,与其猜我和她们,不如猜我跟你。回头真要是猜出来了,也省了出柜的功夫。”

  周泽楷轻轻笑了笑。

  

  “靠。”杜明看着之前微信群的消息,忽然扫过一个网页链接的缩略内容,他愣愣地看着标题,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才选手群苏沐橙前辈发的那个帖子,说的是队长吗?”

  吕泊远:“哪个帖子啊?”

  其他人也看了过来。

  杜明举起手机:“就那个,什么讨论一下轮回新出的视频里面周……谁有网,我没流量了打不开。”

  吴启扫了眼:“我打开了,”他看着那标题,也愣住了,“新出视频里周泽楷的衣服?”

  吴启抬起头,好奇道:“昨天队长的衣服有什么问题吗?”

  这话说出来一群人皆是一愣,印象中周泽楷并没有穿什么特别的款式的衣服,而且昨天一早大家都瞧见了这人脖子上的吻痕,注意力也就全到了他的颈子上,根本没注意到他穿的什么。

  江波涛也打开了帖子。

  

  那帖子大概是一小时前发的,楼盖得很高,直接人工置顶在荣耀论坛的首页。

  

  楼主发了几张图片,都是视频的截图,里头周泽楷穿了身白色T恤,胸口的黑金纹样上几个英文字母。下面附了行字——

  这件衣服很眼熟啊,有没有人来8一下。

  这楼下面几层都是些毫无营养的内容,无非就是感叹楷皇颜好,还有人想求同款。另外就是些属性不明的账号在那吐槽“一件衣服而已也能另外开出来帖子,我还以为这是在什么明星论坛呢。”之类的,而这样的讽刺自然会引来周泽楷粉丝的不满,所以再往下看,好几条评论便已经带上了火药味。

  江波涛继续往下拉,这才看到了重点。

  在那一水毫无内容的评论里,有个顶着黄少天头像的高级账号放了张图,熟悉蓝雨的人应该都知道——那是几个月前,黄少天季后赛备战的照片,照片里黄少天也是一件黑金纹样的白T。

  附字是:这件衣服黄少天也穿过。

  而楼主回了一句:破案了。

  本来这楼的讨论也就到此为止了,但跟在楼主后面好几条评论将话题扯到了另一个领域。

  那些人大概是些周泽楷和黄少天CP 粉,在看到8出周泽楷和黄少天衣服是同款之后,便津津有味的在楼里吃糖。

  CP粉口中“吃糖”这种说法,向来是叫周泽楷和黄少天的粉丝所反感的。

  荣耀圈的人都知道,这两家粉不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周泽楷成名之后,就因为他们性格的反差,时不时就会被拉在一起比较。时间久了,粉丝自然谁也看不上谁。随着黄少天和周泽楷相继夺冠,今年周泽楷甚至还是打败蓝雨拿下了这个冠军,两人的粉丝敌对情绪更是到达了顶点,微博上不知名路人将他俩摆一块说说,可能都会招来粉丝的不满,更别说这么明目张胆的“吃CP糖”。

  于是这楼里,就这么吵了起来。

  

  ——满大街跑的T恤谁还没个一件两件了,穿一样的衣服就是糖?CP粉能不能有点下限了。

  ——楼上哪家粉丝管天管地还管起CP粉吃糖的姿势了,人家又没在你地盘吃,干你屁事啊。

  ——本来就是啊,一件衣服而已,还刷了好几楼,那照这样同队岂不是天天吃糖了,衣服都是一样的……

  ——附议这位姐妹

  ——附议+1

  ……

  ——CP粉就是贱。

  ——讨论就讨论唯粉解解不RS不会说话?

  ——一件衣服都能当糖没见识的东西活该被嘲

  ——……看不下去了。

  给各位楼里的小白科普一下,周泽楷身上那件衣服不是满大街的T恤,这件衣服是一个美国的新锐设计师设计的,之前在纽约快闪拍卖出售,全世界也就那么多,价格并不便宜大四位数是要的。满大街都是什么的纯粹是异想天开。

  ——……

  ——……

  ——一件T恤大四位数?我没看错吧。

  ——潮牌嘛价格都是很难理解的……

  ——天哪我一个月的工资说不定还买不起楷皇身上一件衣服……

  ——重点是价格吗?重点是这衣服限量诶。

  ——So?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

  ——??????

  ——黄少天那件跟周泽楷这件是不是就是一件……

  ——……

  ——……

  ——……

  ——这是限量又不是孤品,也太异想天开了吧。

  ——emmmmm就算不是孤品,周泽楷跟黄少天穿同款限量,感觉也很……

  ——同款怎么了?这衣服黄少天买过穿过周泽楷就不能拥有了吗?就不许周泽楷看了觉得好看然后去买啊。

  ——……楼上姑娘有点激动了吧,人家又没不准周泽楷穿。

  ——谢谢楼上,我刚打字有点着急没表达清楚让周粉解解误会了抱歉。我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周泽楷跟黄少天穿同款这个太巧了。这衣服不是限量吗?emmmmm限量的衣服这么容易买到吗?他们俩关系还不错吧,可能就是同一件衣服啊。

  ——哈?周泽楷在国外啊,怎么可能穿黄少天的衣服啊。

  ——之前落在对方家里的?

  ——……噫,是我的错觉吗?这说法怎么透着股暧昧。

  ——真的很暧昧……

  ——靠楼上住脑好吗,这件衣服黄少天穿也就是八赛季季后赛的事,到现在这几个月,轮回蓝雨的交集也就是总决赛,这他妈哪有什么时间住在一起还拿对方的衣服穿。这根本就是两件不同的衣服,请CP粉不要再带节奏了。而且周泽楷和黄少天关系好那是什么陈芝麻烂谷子了,这一个赛季他们俩都没什么交集,关系还好不好谁也不能保证OK?

  ——口口声声让CP粉不要带节奏,自己节奏带的飞起。周泽楷和黄少天关系不错是正主盖章的,你又在猜测什么?屁股决定脑袋的东西。

  ——?对啊,人家神仙跟神仙玩,由得了你这种妖魔鬼怪做阅读理解了?你家蒸煮知道你瞎造他的谣吗?

  ——造谣?所以事实是他们关系好,互相穿对方的衣服,还住在一起,CP粉怎么不直接替他们俩出柜啊,到底谁在造谣啊。

  ……

  ——呃,我插个话,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视频三分五十秒,左下方有一只手入镜。虽然画质糊但那个手看上去,有一丶丶像,黄少天哈

  

  

  tbc

大家圣诞快乐!么么哒~

评论 ( 36 )
热度 ( 5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