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最近十分不务正业,喜欢玩周边。

今天收到了纸胶带,于是又玩一波。



提醒,这一波非常少女。

黄少:哇周泽楷你怎么在画面外不是说好的这套照片要穿睡衣拍吗!你怎么没穿!

小周看着睡衣款少天:唔-///-。

小周(戳少天脸)。

黄少:哎哎哎你别乱摸脸啊我好不容易保持的表情又要笑场啦!你这人这么这么烦——咦哈哈哈哈哈我才发现你的睡衣这么幼稚之前怎么没看你穿过!?话说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幼稚的睡衣啊还小黄鸭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因为像你呀。

黄少:???喂喂喂哪里像了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啊!


楷式比心。↑

黄少(奇怪回头):周泽楷你在我背后鬼鬼祟祟的干啥呢!!!

黄式比心。↑

【周泽楷感觉❤从四面八方朝他涌来,看起来像要把他淹没,其阵势不亚于比赛的时候黄少天朝他发射的文字泡。】

周泽楷我就问你怕不怕。



画面外和画面里的周黄来一发合影。

这张感觉全宇宙都是粉红泡泡←基友评价。

Finally,亲一个=3=。


黄少就算是接吻也要保持表情不失帅气呢。

以及黄少你脚对着哪呢【突然开车。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