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因为,最近看到的佣兵小周和黄喵的图,想到一个魔性的脑洞。

雇佣兵小周出任务救了一只小橘猫回来养,取名叫天天🌚橘猫很好吃,总是要吃东西,橘猫一叫,小周就喂,不停的喂,然后橘猫变成了一个木矞犭苗。

每天小周擦枪天天就趴他肩上,尾巴在狙击枪上扫来扫去,小周侧过头,天天就拿肉爪子捧着他的脸亲亲。

后来有一天,木矞犭苗不见了,摇身一变变成了少年版黄少。

黄少说:其实我之前是个猫仙吃错了东西从天上掉下来,就是你这个铲屎官救了我还帮我铲了这么久的屎现在我来报恩啦你许愿吧!什么愿望都可以!

周(难以置信):?你是天天?

黄:停停停这件事必须说清楚我叫黄少天不要随便给我取外号我忍你很久了!

周:……我不信。

黄:???你不信???不信啥我哪里不像你的猫了还是说我变成人你就不想帮我铲屎啦???我现在跳起来就是一飞腿信不信???

“可是,”周(看了看瘦瘦的黄少)严肃说,“我的天天是个胖子。”

黄:………………

你这个愚蠢的人类,气死我算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42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