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说起来当时写浮生,是因为想起两三年前(那时候还没看全职)的一个经历。

有一次坐火车,遇到了两个小孩,大概五六岁?我不太会看小孩的年龄。

俩小孩都是中铺,一个在我上面一个在对面,他们爹妈好像就在旁边几个床,时不时看他们过来走两圈。

注意到这俩是因为对面那小孩特别啰嗦,从我上车的时候就听到他在那说什么说得特别起劲,我那时候都不知道他在跟谁说话,还以为他在打电话。

直到我上面那小孩过了好久应了一句,我才意识到他俩认识,从A地到B地,我眼睁睁的看着那小孩一直叨了一路。

认真讲,当时我特别烦哈哈哈哈哈心想这谁家孩子这么讨厌(。别人都不爱理你你他妈还说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好想用胶布把这货的嘴贴起来啊!!!

后来车到站停下来,我中铺那小孩突然就爬下来了,对面那小孩就伸出脑袋看着他。

“你干什么去?”

“上厕所。”

“现在停车了不能上厕所,这是常识,你要是现在上厕所你的粑粑会掉到铁轨上,你要等车开了才能去厕所,不信你问那个姐姐,现在去上厕所会被骂的balabalabala……”

然后我就看着这个男孩默默又爬回了床上。

就男孩爬回去的时候我觉得特别萌(。然后很羞耻的脑补了一下cp,结果不久之后就遇见了周黄,这都是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