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这篇文因为题材比较敏感,有些话还是说一下。(我他妈老是写这种敏感题材,这个是我的锅。)

这篇文的CP只有周黄,其他的角色跟主角连暧昧都算不上,所以脑补后宫向或者更加丰富多彩的题材并来告知我的请点到为止,非常感谢。


到此已经写了十万字了,接下来主角还要升级打怪推BOSS,这一路上还会有其他的角色不断出现,追随他们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不说别的,我认为把众人对主角的追随,一概而论的理解为爱情或者X欲,这是一种极其浅薄的认知。

在我心里,无关爱欲,他也是值得别人信任和追随的对象,就是这样。


谢谢喜欢。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