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虽然之前梦见过一个real诡异加二逼的周黄,但昨晚终于梦见了一个——萌的周黄了。

梦里面一开始就是我忙得跟个疯子一样的帮人筹备婚礼,也不知道结婚的是谁,反正就各种布置新房——在床上撒枣子花生桂圆莲子什么的(早生贵子?)还有帮人打电话给婚庆公司怎么怎么。

然而我还在新房忙里忙外的时候接了个电话,说新娘已经在宴会厅吃起来了。

我一惊,噫不是还没有去接新娘吗!!?怎么就吃了,新郎不是还在这吗——哦没在了……

虽然我都不知道结婚的是谁,可我还是如同一个操心的夫家大伯父一样对着电话里吼,让新娘克制住啊!新郎呢???

电话里说:……在旁边看着新娘吃。

我:“……”

他没吃我真是谢谢了!

等我一路小跑(我也不懂为什么不坐车!)到了婚礼现场。

发现会场外面全都是要找新郎新娘合影的人,然后我杀进宴会厅。

结果就——就看见白西装的黄少天坐在那里吃吃吃,还一脸漫不经心的朝我挥了挥手,问我要不要来点。

我:“……”

而新郎先生周泽楷就,还坐在旁边给他贴心的递纸巾!

气得我——

给黄少倒了杯水。

然后我就醒了。

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做梦反应真是耿直啊……一个为他俩忙来忙去还给男神递水的迷妹。

可是,real幸福——————

特别是看到小周的表情——呜哇炸裂,虽然不记得什么具体样子了,但是就是那种“想吃就吃不要管别人,反正我在呢”的表情看着黄少——

呜呜呜让我每天都梦见他们好不好。

评论 ( 18 )
热度 ( 80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