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篇文,是我男神的新作!图灵密码!首发晋江!

(没看过的同学不要错过,看过的同学来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什么鬼)


这篇文基调诙谐有趣,主线大概就是有钱人恋爱,有钱人分手,有钱人破产,有钱人破产还很有钱,有钱人破镜重圆,有钱人东山再起,有钱人用超多钱搞倒有钱人,有钱人和有钱人天长地久……

对!这篇文的重点就是!超!有!钱!

攻,关越,人生信条就是沉默是金,稳重靠谱叫人安心的角色,一出场就带着不用说老子超有钱的气质,身家百来个亿吧。大老爷就是大老爷。

受,闻天和,聪明小天才,混血小王子,家里的老幺,刚成为总裁的第一天,就被告知自己的公司被二哥作破产了。但是人家破产呢,还是可以一个电话让爱马仕店员上门送包包让挑这种,所以有钱人的破产也就那样吧,不用太为他们担心。

正经的说,主CP负责破镜重圆和东山再起的任务,挥洒着人民币,奔跑在夕阳下……

背负着为人类科技开创新纪元的使命,挥洒着人民币,翱翔在皇后镇的天空……

拯救公司,轻松创业,谈着纯粹(都是钱)不做作的恋爱,并且为爱鼓掌。


好了,现在开始说副CP。

本文副CP,也是两个超有钱的男人,但他们跟背负重担的主CP不同,他们只有一个任务,就是沙雕。

攻,江子蹇(江小驴),一个快乐的有钱人,家里对他的要求就是,驴啊你要快乐。身份是受的好闺蜜,在受破产的时候,还跟受合计说,你要是实在不行,我零花钱整合整合大概两三个亿你先拿去用着。

这种有钱人的友谊真是太真诚太让我感动了。

他,是被爱神眷顾的幸运儿,俗称种马。有九十七个前任,规模堪比一个中小型公司,黑人白人黄种人都有,加起来可以组成一个联合国。

但是他向往爱情,一直想找一个不在乎他的钱的真爱……

受,佟凯,正经荷兰王储,法律界的大佬,攻的知心好友

虽然没谈过几个正常的恋爱,保持着处男之身,但他也向往爱情,一直想找一个不在乎他钱的真爱……


说真的,因为我对攻的要求超高,所以看原耽从来不看沙雕攻,更不可能去看什么沙雕CP。

对于世界上存在沙雕攻这件事我就是不能接受的!难以置信的!匪夷所思的!

我是不会喜欢沙雕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沙雕攻的。

直到我看了图灵密码


副cp这对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我肋骨断掉

碍于情节我不好直接剧透,而且我也写不出他俩有多好笑,反正就是两个字!


真香。


好了,这是一篇完全不能算是推文的推文,其他的都不重要,只要知道一件事——

点开图灵密码,收获就算肋骨疼痛也要坚持笑下去的快乐


评论 ( 28 )
热度 ( 75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