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一只膨胀的猫


刚下班回来,写更新前来秀个猫。


最近我觉得孟老师明显膨胀了,肉体上和心灵上都膨胀了。

他频繁干出种种出格的行径,具体列举如下:

总爱拿屁股朝我,睡觉睡我头顶上把我挤下枕头,然后在我熟睡时用踩奶这样极度卑鄙的方式把我闹醒。

拿屁股朝我这件事是我最不能忍的,因为这家伙屁股真的臭,有句俗话叫,猫猫浑身都是宝,就是屎臭的受不了。这家伙虽然每次都会在各种地方把屁股蹭干净,但仍然留有余味。

尤其是午夜梦回我躺在床上,享受着手机上的色///情文学洗涤心灵的时候,一个味道浓郁的猫屁股突然凑了上来,当真是股奇妙的“夜来香”。关键是这家伙的尾巴总挡在我手机屏幕上,我一抬头,看到了他那粉嫩的小菊花,再也无法直视小说里那段活色生香的描写。


由于这样的情况屡屡出现,我忍不住思考了一下,是什么导致他膨胀的?

后来我想,可能是跟外面某个野男人有关。

上个礼拜因为有事,所以我把孟老师寄放在了一个学弟那儿。学弟是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还是个本科生,性爱猫,曾养橘,然橘猫胃口太好,把他吃得实在是养不起了,便把橘猫送回家给父母养。也就是因为这个学弟,让我发现了孟老师的特殊癖好。

学弟有几个同学,跟他一起围观了孟老师,其中学弟应该算是高帅的类型,这堆人里非常显眼,他们都很喜欢小猫,对孟老师也非常热情。

据他们给我的反馈,孟老师很内向,有点怕生。这个其实我是猜到了的。

他们下一句话却让我大吃一惊。

他们:孟老师好像跟XX(学弟)比较自来熟。

我:emmmmm……

另一个小学妹:可能我们孟老师比较看脸吧。

我:emmmmmm……

本来听他们说,我是觉得有夸张的成分。然而后来其他小哥哥要跟孟老师亲亲的时候,孟老师总是满脸抗拒眉头紧皱眼神流露出嫌弃,如果是学弟亲他,孟老师则眯起眼乖乖接受。并且在那堆人里,孟老师只喜欢学弟,只粘着学弟,甚至像对待我一样趴在学弟的枕头上睡觉。

我:……

实不相瞒,学弟朋友的描述让我产生了莫大的危机感。

犹记得带孟老师回家的时候,学弟依依不舍说:把猫多留在我这几天也没关系。

我:=-=不了,再留下去,我就要失去我的小猫咪了。


在这之后,孟老师明显就开始膨胀了,出现了前文提到的各种举动,我多次问他是不是爱上了那个学弟,但他还是拿屁股朝我,甚至有几次那毛绒绒的尾巴还扫了几把我的脸。

朋友说:是爱情使他膨胀。

我:他是公猫。

另一个朋友说:难怪我老觉得他给里给气的。

我:你能从一只猫身上看出给里给气四个字?

虽然爱情什么的,纯粹只是个玩笑,但有时候我也忍不住无厘头的想想。

比如稍微对他冷漠一点时,这家伙就开始委屈的喵喵叫,仿佛在控诉我的不周到。

我就忍不住想说,你就委屈吧,学弟虽然对你热情,但他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供不起你进口粮,也没有猫罐头喂你,你跟着他只能过贫苦的生活。你的毛会不再柔顺,眼睛周围擦不完的眼屎并对你的颜值造成严重影响,你甚至还会因为吃的不好而便秘。当你在露天的猫砂盆里回首过往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没有温饱,热情顶个卵用。

我拍拍他的脑袋,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孟老师扭过头,继续拿屁股朝着我,对我波澜壮阔的内心戏视而不见。

青春期的小孩总是很难交流的。


后来我又问我朋友:你说好好的一只公猫,怎么就给里给气了?

我朋友斜了我一眼:你作为他妈没事就爱看俩男的搞在一起,你还不许人家追求真爱?


竟无言以对。





评论 ( 12 )
热度 ( 101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