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写个小姐姐上论坛开的帖子

很神经,不打tag了,就是《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的小彩蛋。

《虽然感觉怪怪的,但我好像知道得太多了》

说的是我老板的事,名字匿掉保命……

不是金主包养这种俗套的戏码,也不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就我目前知道的剧情,应该是集合了《回家的诱惑》,《我的前半生》,《绝望主妇》还有可能发展成《危险的妻子》这种路数……

============================================================

我看很多评论说我夸张,但其实现实可能比我描述的还夸张。

是这样的,楼主是一公司的普通小职员,前阵子刚升成总裁助理,我们老板啊,哎,那可真是标准偶像剧的老板,我就叫他A吧。A这个人呢颜好腿长不多话,而且不但人美,性格也美,对我们这些小职员很友好了,所以我说不是霸道总裁的路数。

A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话太少,刚调过来的时候我费好大劲儿才搞清楚他要什么,有时候要我找谁也不说清楚,稀里糊涂出了好几次乌龙,好在A好像习惯了,他说当他的助理总有个磨合期,还叫我别着急,妈呀,你们是不知道顶着那张脸叫我别着急那效果了,我差点给这老哥跪下,不着急不着急,你说不急就不急,你长得好你说了算。

咳,扯远了。

话说回来,A长这么好看,桃花也确实不少,公司里不知道多少巴望着能上位的青春少女美艳少妇,好吧,被偶像剧荼毒多年的我也难免一闪而过这种情节,但那也就想想,A的世界跟我们这些小职员有多远我心里还是很有B数的,再说了,A跟偶像剧男主还是不一样的,人偶像剧男主且不说看不看得上草根女主吧,至少人家性向还是女,但是A嘛,性向是男。

这时候就要让另一位小哥哥登场了,B是我们公司财务总监,大家都懂啊,财务总监一般都是寄几人啦,B小哥是A的同学,据说从很小就认识了,俩人也算是巧,一直都在一块念书,他俩是真友谊,说他们俩是那个这传言不太着调,我也没当真,之所以提B小哥,是因为我是偶然从他俩说话时,才知道A的性向。


有次我给A当司机,拉着AB俩一起上项目工地去耍,路上听B在那叨叨,说最近有个人,人还挺不错啊哒哒哒反正就是七大姑八大姨介绍对象那个标准台词,问A有没有兴趣认识,A说没空,B说你看看照片,A说没黄黄长得好。B当时就没说话了。

其实我也真服了A了,别看他平时不吭声,一张嘴该缺德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啊,黄黄是谁,那是A家养的猫啊,这怼的,精准又刁钻,厉害死了我的总裁。

结果谁知道上了工地,老远看到一人,那人老远跟B打了个招呼,A问:就是他?

B说:是啊。

A说:跟照片不像。

B说:总会有点不同嘛。

我:??????

这就是照片上的人?

我咋看着这人长得这么像男的捏?

哦这人真的是男的。

等一哈,所以B为什么要跟A介绍一个男的相亲啊!???

就在这时候,AB俩好像发现了什么,突然都朝我看了过来。


我屮艸芔茻???我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耳听到请把我当个摆设好吗老哥!?


我就这么知道了我老板的性向。

=====================================

看了下评论,那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是想干啥?我当时膀胱都要吓爆炸了好吗?!真的很紧张啊!之后好久我看到HR就绕道啊生怕被HR谈心然后发配边疆啊!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的吗!?知道了老板的秘密十有八九要被发配到十八线小公司永世不得翻身啊!

好在我们A真是个好人,他什么也没说就让我继续工作,我也就假装什么也没听到什么都不知道的继续当他助理。

当时我以为吧,这事过了就过了,之前A在隐私上真的做的挺滴水不漏的,至少要是没这档事,我一点也没看出他的性向。

我当时还是太天真了,有些事就不能开头,一开个头,后续就什么都来了。


前段时间听说我们一同行,严格来说算对手的一家公司,跟A搭上了,这事儿有点复杂,不过商场嘛,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那家公司各方面也确实很不错,估计A也是看上了他们的实力,所以打算跟他们公司合作开发一个项目。

这时候重头戏就来了。

那家公司有个副总,哇靠,长得是真的显年轻,又帅,我在财经杂志上见过几次,新生代知名企业家啊,就是是个话痨,不过这也不妨碍他那张邻家大哥哥的脸还有浑身人民币加持的金闪闪buff……

这位就叫他C吧,C之前据我所知跟A应该是不熟的,不知道怎么的俩人好像就熟了起来,A还跟我问过几次C的事,本来是想大概是要合作了嘛,问这些也正常,可后来我发现,事情根本没这么简单。

大概是上周,C他们公司有个活动,邀请了A,从下午开始A就不见人了,因为我临时知道隔天要去处理点私事,就打算跟A请两小时假,当晚大概十点多,我打他手机,先是没接,我又再打了下——再不接我就打算发微信了,结果就那会儿,对方接了起来,但不是A。

那人语气有点熟悉,好像在哪听过,但一时半会儿我也没想起来,更不敢多想,这个点还待在一起还帮他接电话,你说能干啥?总不能是一起看新闻联播吧!

我已经知道得够多了,不用再知道更多了,所以当时那个人到底是谁我整个都处于一种不关心不care一点也不想知道的心态。

第二天下午我到公司,A给了一张清单,让我把单子上的猫粮全买了。前几天刚买的猫粮,他家猫总不会这就吃完了吧?我忍不住就多问了句,A说是送人的。

送人?

好吧,问这问题真的是职业习惯,老板买东西送人不同的对象都有不同的讲究,送人宠物东西,是比较私密的事,所以他一说,我觉得可能关系不一般,当然也就更加上心的去打理这事儿了。

之后大概过了一周左右,某天晚上加班,C突然来了。

C来公司,其实不少人都注意到了,只是假装没看到他径直去了A的办公室。

哎,接下来就是我的悲剧了。

我当时刚把部门交过来的东西整理好打算拿给A看看,结果刚走到门前就听到C在说话,我就那么一个不小心听到了“偷情”俩字。

我的妈当时给我吓得啊,C那人整个画风跟A就很不一样,说话笑盈盈的,语气抑扬顿挫富有感情,刚才那番话怎么听都是在调情啊,而A也没有反驳,就听C在那叨叨什么享受偷情的气氛,还有什么捉奸啊、办公室偷情啊

卧槽,真的,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我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但我知道这个时候必须得跑,不然被A发现,我觉得我都不是被灭口这么简单了……

然而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还没来得及溜,A就出来了。

我当时就想跟我们公司的墙壁融为一体,但就A看我的眼神来看,我失败了。

然后C也出来了。

好吧我知道这时候刨个地洞把自己埋了也晚了。

A一脸复杂的看着我,估计心里在想他是不是找了个变态助理,一天到晚都在监视他,不然怎么每次这种事就给这人碰上了呢?

C倒是淡定,他用那双唰亮唰亮的眼睛看了看我,然后仿佛是电视剧里男朋友在宣誓主权一样的夸了一下我的脸,还意味深长的赞扬了A的眼光。

我那个,大脑一片空白,赶紧夸C,就差没说你美你美你连屁眼都是双眼皮的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逃过一劫了?

不,接下来还有最劲爆的。


大家都知道,加班这件事除了很着急的工作没完成,基本都是老板加咱就加,老板走当然就跟随号召开溜,那天晚上我实在是受到了过大的惊吓,A走没多久,我就收拾收拾走人了。

我到车库去开车的时候,却发现老板的车还在,我一寻思吧,还是要等他车走了我再溜,毕竟我已经知道的太多了,还让他觉得我工作态度有问题,那我真的……

然后我就在那等着。

哎,我就不该等。

当时车后座的门突然就开了,A那叫一个脸色红润衣冠不整啊从上面下来,不是我说,这样子,要么就是在车后座做了五十个俯卧撑,要么就是,嗯。

我真是,这世上的戏咋都让我看了捏?

这他妈还没完!

几秒种后,C也从后座出来了。

我靠,C那个样子,太难用言语形容了,请自己脑补四个字母里面每次干完中场休息老板的样子好吗!而且以前我是觉得C也挺好看,但画风还是比较青春的,跟性感俩字应该打不着边,然而那天看C站在车门前舔手指那一下,舔得我幻肢都硬了。

但我还是要说。

妈耶,办公室偷情还不够,还要在车上???他们这些当总裁的真的很会玩啊!?

================================================

评论里说我编的,乐意看就看不乐意看就X,别给那挑毛病。什么叫总裁哪有长得好啊?你这就叫贫穷限制想象力,有钱人找老婆能找难看的吗?生的儿子能丑到哪去?俩帅哥偷情就假了,非要写小岳岳X宋小宝你们才觉得是人间真实是吗?


话说回来,写到这其实就可以分析一下这几个人的关系了。

首先A跟C,肯定是有一腿没跑了。

A跟那天接我电话的人应该也是那种关系,我还是没想起来那个声音到底是谁的,但总觉得很熟悉,不是B,也不像我们公司的人。

再结合我不经意听见C关于偷情那番话,多少开玩笑的成分是有的,但说不定也真是个三角……而且从C那天的话来看,那个原配应该很彪悍。

哎,其实我还挺想知道他们这仨到底怎么回事的,不过接下来的剧情我估计需要同事转播了,有机会再接着更,如果还能更的话。

是的我打算辞职,毕竟我连老板偷情都知道了,留下来是不可能了,我也不想等HR找我,我自己主动走人,先去写辞呈了,诸位后会有期……

================================================

卧槽,老板居然没让我辞职!???等一下让我冷静下!!!我靠我靠我居然活下来了!???

HR也来找我谈话说要给我加薪???

我????????????

我484在做梦???

=====================================================

好了我冷静回来了。

我觉得评论说的很有道理,A可能是看我知道的太多,担心我就这么走了会出去说他的事,所以干脆给我甜枣把我收成心腹。

肿么办,好紧脏,这是不是说明我可以继续看戏了!?

妈呀幸福来的太快我有点方啊!

我可不可以跟A说我站AC!?虽然好像有点三观不正我真心接受大家的谴责——可是C真的好可爱跟A好配哇啊啊啊他们要是在一起我要去A办公室装针孔啊啊啊啊!

各位!

可以等我回来更后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这故事还没完!


评论 ( 27 )
热度 ( 293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