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Ice-cream 3

明天或者后天更个完结章~

今天是标准的事后。

前章:【周黄】Ice-cream 2



11

黄少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摸了一圈没找着手机,不得不爬起来,围着床绕了一圈——最后是在床底下找到的。

黄少天握着手机往床上一坐,闭上了眼,头昏脑胀。

临时标记的刺激太大,他俩后来又做了一回,这一次两人都完全适应了对方的节奏,性事上也是越发的得心应手,舒服得黄少天差点晕在床上。要不是明儿还有比赛——他们俩估计谁也不会主动喊停。

黄少天扭扭酸胀的脖子,打开手机屏幕一看,才晚上十二点,可房间里已经不见周泽楷的影子了。

他看着冷冷清清的房间,除了空气里还留着两人甜腻的味道,哪里还找得到之前的痕迹。黄少天眉头一皱,没想到周泽楷这人动作还挺快,收拾得快,跑得也挺快。

手机铃声唱起歌,黄少天目光扫了过去,表情顿时僵住了。


是宋晓的电话。

黄少天平时要是接到这家伙的电话倒也没什么,关键是在几个小时前,他刚急call了这个人求送抑制剂。

然后——他就碰到了周泽楷。

之后,他就跟周泽楷一起回了酒店——

再之后他们俩就……嗯。

反正一言以蔽之——黄少天完全把宋晓这茬给忘在了脑后。

他扶着额头静默了几秒钟,接起了电话。


“黄少???我擦你终于接电话了?你没事吧——我去麦当劳怎么都没找着你,还以为你被你说的那个抹茶甜筒给吃了!”宋晓的声音急促,大概是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发情这事又不好公开跟队里说,我跟喻队讲了下现在我俩还在外头找你,你人在哪呢?问题解决了吗?”

黄少天内心涌起浓浓的愧疚,他赶紧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之前是我实在等不及所以先回来了,后来吃了药精神不济就睡了过去,忘记打电话给你了。我现在就在酒店,你们赶紧回来吧——”

宋晓难得没跟他斗嘴,反倒松了口气:“没事就好,你特殊情况嘛没关系,我跟队长说一下就行了,你好好休息——明天比赛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

“哦对,跟你说个事,”宋晓突然神秘兮兮道,“我听说轮回好像也出事了,就之前我跟队长出去找你,毕竟人生地不熟的就跟江波涛联系了一下,问能不能帮忙找找,谁知道听江波涛说——周泽楷也不见了。”

黄少天:“……”

宋晓说着顿了顿,奇怪道:“咦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黄少天干笑两声:“我要有什么反应啊哈哈,周泽楷不见了就不见了呗,又不是我拐的。”

“可我也没说是你拐的啊,你就不担心?”

“担心什么?一大活人还能丢吗而且他还是本地人能有什么问题——再说了我为什么要担心他?”

宋晓想了想平时的黄少天,一语道破天机:

“我看你平时挺注意他的呀,我还以为你俩关系不错啊。”

“……”

黄少天觉得这样聊下去他迟早要聊爆,于是赶紧说:“不跟你说了那什么我先睡觉了,你们赶紧回酒店吧,白天还有比赛——回头请你们吃饭赔罪啊……有人敲门了,我先挂了。”

黄少天把电话一挂,歪歪脑袋看了看门口——他刚才的确听到有人在敲门,挂了电话后倒没声儿了。

黄少天顿了顿,刚刚收回视线,手机屏幕亮了。

“叮”的一下,微信消息提示。

周泽楷:醒着吗?

“叮”,消息又滚上来一条。

周泽楷:我在门外。


周泽楷提着两大袋子进了房间,扫了眼黄少天这一条浴巾裹腰上的打扮,他 转身把袋子放在桌上,说:“饿不饿?”

“有点,”黄少天看着他的动作,好奇的凑了上去:“——你这是出去买东西了?买什么呢?我还以为你回宿舍去了,啊对你们轮回以为你失踪了,你赶紧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吧。”

“已经打了,”周泽楷递了瓶水给他,“先喝点水。”

他看了眼袋子里的东西:“我下去买个饭吧。”

“别别别,别这么麻烦了,这儿还有麦当劳。”黄少天喝了口水,“买这么多不吃浪费啊。”

“已经冷了,”周泽楷说,“对肠胃不好。”

“也是,”一般隔天有比赛的话,吃食上的确要小心点,黄少天想了想:“架子上还有泡面,我去泡一桶,你别麻烦了。”

“哎。”周泽楷出声,“发情期,不合适吧。”

Omega发情期容易脱水,营养也可能跟不上,这段时间的吃喝怎么都要精致一点,选择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摄入,但黄少天以前没怎么在意这些,他哪有那个时间在意吃什么,反正在他看来,只要好吃什么都能吃。

所以周泽楷说这话的时候黄少天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他愣了愣,把小学学的那些生理知识从记忆角落里拎了出来,才明白这人的意思。


周泽楷又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几个药盒:“这是抑制剂。”

黄少天接过来:“哦。”

“比赛前不要吃,”周泽楷想起诊所的医生的话,“会犯困。”

“明白了。”

“这个是……”

周泽楷一股脑把所有盒子都塞了过来,除了抑制剂,还有各种调节荷尔蒙的药,其中抑制剂又根据副作用分好几种,黄少天身为一个Omega,活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不同种类的抑制剂。

“周泽楷你是不是把我这几年份的药都买了?”黄少天哭笑不得说,“—— 那我现在吃哪种?”

“这种,”周泽楷指着其中一个盒子,“好睡觉。”

黄少天看着他:“你记得还挺清楚,其实我觉得只要买在这个和一个吃了不犯困的就差不多了。”

“推荐了很多,”周泽楷也很苦恼,他挠挠头:“不知道哪个好。”

“不知道哪个好然后你就直接全买了?你还真是简单粗暴啊,”黄少天拿着那些盒子左看看右看看,掩饰住自己偷偷扬起的嘴角:“好吧,没关系我换着吃吧,谢谢你啊。”

讲道理,黄少天还是头一回在这种时期受到如此细心的照顾,他摸摸下巴, 心想这感觉也太微妙了吧,就算是他这种没什么少男情怀的人也有点飘飘然了啊,这要是换了别人谁能顶的住?

黄少天顿时有点佩服自己的定力。


周泽楷动身打算下楼买饭,说是附近有家的宵夜不错。

“周泽楷。”黄少天突然叫住了他。

那人回过头,用那双好看的眼睛望着他:“嗯?”

黄少天摆弄着手里的药:“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对谁都这么好这么无微不至啊?”

周泽楷愣了愣,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要说他对人好这话也没毛病,但好也有不同,因为人都是不同的。就像不是每个人都是黄少天,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夜雨声烦——不是每个人都能让他心里冒出这样那样的小心思,所以人和人,好与不好,都不能一概而论。

“还好吧。”周泽楷想来想去,只能这么模棱两可回答他。

黄少天却不太想给他含糊的余地,他坐在床沿,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还好是什么意思?是对每个人都有这么好吗?”

周泽楷摇头:“不是。”

黄少天眉开眼笑:“那就是只对我这么好咯?”

“……”

周泽楷脸上一热,这人套路怎么说来就来?周泽楷顿时有种被戳中死穴的感觉,他愣着眼看着黄少天,又说不出话了。

黄少天看他那样就想笑,心道你这家伙平时人前呵我呵那么多次,这次栽跟头了吧,还不是被我哽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也不知道是因为周泽楷的重新出现而有所触动,还是因为自己似乎找到了这人言语上的弱点,总之黄少天的情绪莫名便高涨了起来,他看着周泽楷僵立在门口,视线到处乱逛偏偏不往他身上来,就觉得特别好玩。

黄少天敏锐的意识到今天晚上他好像也接触到了一个跟平时截然不同的周泽楷。他似乎体会到了些许隐藏在这人千篇一律的话语体系下的特殊情感。虽然这人到底在想什么,还值得探究。但就目前来看——那些藏起来的答案,或许是黄少天会想听到的。


12

周泽楷在酒店陪黄少天睡了一晚,第二天才从酒店离开,大概是喻文州打过了招呼,队里也没人过来找黄少天。

黄少天趁这个时间把自己捯饬了一下,他身上基本已经看不太出什么发情后的迹象了——除了还留在脖子上头的牙印吻痕还有气味。

被周泽楷暂时标记后,黄少天的味道明显发生了改变,从芒果冰淇淋变成了……芒果抹茶冰淇淋。

黄少天觉得这味道有点鬼畜但又有点欲罢不能,总的来说就是甜里带点苦,苦中又有点香,这香闻起来……

“咕——”

黄少天摸摸肚皮,这香闻得他肚子饿了。


也不知道周泽楷是不是故意的,并没有买除味喷雾给他,黄少天自己虽然带了,但他纠结了一下——这味道也不讨厌,还是懒得除了吧。

黄少天说着快速套上了队服外套,拉了拉领口,侧过头扫了眼镜子里自己的脖子。

周泽楷昨晚咬他咬得起劲,留下的吻痕不带围巾基本遮不住。黄少天在镜子前站了一会儿,莫名的笑了起来,他想,既然味道都不除了,这点印子就随便吧。

于是,黄少天就这么大喇喇的提着自己的东西出了酒店——直奔蓝雨集合点。


黄少天前脚刚踏上大巴,坐在头一排的宋晓便灵敏得跟什么似的,看着他脱口而出道:

“——卧槽黄少你真的被昨天那个抹茶甜筒给吃了啊!?”

不知情的吃瓜群众朝他看了过来,要么嗅到了那独特的Alpha标记的味道,要么眼尖看到了他颈子上的吻痕,纷纷倒抽了口气。

“抹,抹茶甜筒?”郑轩也惊了,“谁啊?”

喻文州有点担忧:“你没事吧?”

宋晓站起来抓住他的胳膊:“黄少——你不会是被强迫了吧——”

黄少天拍开他的手:“说什么啊怎么可能有人可以强迫我,行了行了别大惊小怪的了,赶紧坐好要开车了。”

不是强迫的,那就是自愿的?

蓝雨的吃瓜群众们更害怕了。

郑轩:“此抹茶甜筒真壮士也。”

郑轩这话一出,蓝雨这伙人都笑了,只有卢瀚文取下耳机眨巴眨眼看着他们:

“抹茶甜筒?战队请吃冰淇淋吗?哪呢哪呢?”卢瀚文望着喻文州道,“队长我可以要两个吗!另一个要芒果味的!”

黄少天翻了翻眼睛,把卢瀚文按回了座位上,指着外头周泽楷的广告海报说:

“来来来我告诉你们,在那呢,抹茶甜筒。”

蓝雨众人期待的看了过去,结果视线全落在了海报上的真·抹茶甜筒上,纷纷表示嫌弃:

“切——黄少你这张嘴什么时候能靠谱点啊!这样有意思吗?”

黄少天努努嘴耸了耸肩膀:“不信拉倒。”


13

跟他一样大喇喇的出现在队友面前的还有周泽楷。

今儿一早,周泽楷便回了宿舍,收拾了一下照常到了练习室练习,结果才坐一上午,各种流言就在队里传开了。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周泽楷去练习室,当时晚上要参赛的队员除了吴启和杜明没来,其他人基本都到齐了,周泽楷到了之后跟大家打了个招呼,便自顾自坐下登上了游戏。

练习室里其他人却面面相觑上了。

今天队长的身上的味道,好像不太对劲。


第一个察觉出来的是方明华,同为Alpha加上同队这么多年,周泽楷那种纯的不能再纯的抹茶冰淇淋味道,他是印象非常深刻的。

但今天对方一进来,方明华就在那股抹茶冰淇淋里嗅到了其他的味道——甜甜的,大概是种果香。

有点像芒果。

作为战队里唯一一个已婚选手,他当仁不让的是轮回最不露声色的老司机,几乎没怎么过脑子就大概明白了昨晚可能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需要确认一下。

周泽楷脸皮薄,话不可说太明白,于是方明华说:

“队长早上吃东西了吗?”

周泽楷摇摇头。

方明华把自己带的面包递过去:“回头吃点吧,昨晚上辛苦了。”

周泽楷:“……”

方明华打开游戏插卡登陆,又忽然道:“最近好像是快到吃芒果的季节了,不知道现在卖的一些芒果味道怎么样——队长最近有吃吗?”

周泽楷差点被水呛到,抬起头看着正在做常规练习的方明华。

“有吃过,”周泽楷缓缓道,“朋友请的。”

方明华说:“请你吃芒果的是个怎样的人?”

周泽楷看着在瓶中晃来晃去的矿泉水,轻声说:

“是个很好的人。”

方明华做完一套练习,回过头看着他笑了笑:“那就好。”


第二个发现的是江波涛。

江波涛昨晚有接到周泽楷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解释说朋友出了点事,暂时不回俱乐部了, 不过他就在俱乐部附近的酒店,有什么急事通知他可以赶回来。

接到电话的江波涛当时也没多想,但是后来他后来左右一寻思,发现有点不对。

朋友出事?

在酒店???

还是这大晚上的???

江波涛托腮思索了很久这个特殊场合特殊时间段的事,没想出什么头绪来,后来又被喻文州的电话给打断了,说是黄少天人不见了,问他能不能帮忙找找。

江波涛自然是答应了,而经过蓝雨这么一打岔,他也没接着想他们队长到底怎么了。

然而今早一嗅到那股特别的气味,同为Alpha,他怎么会不知道对方身上那股特别的味道来自一个Omega。

但气味究竟来自于谁身上,这就是个未解之谜了。方明华猜测可能是圈外的朋友,吕泊远觉得有可能是圈内的,毕竟周队的交际圈就那么大,江波涛也觉得是圈内的,因为他总有种直觉,这个对象跟他们应该比较接近。


孙翔的的看法比较另类,午饭后,周泽楷回宿舍睡午觉的时候,孙翔在休息室说:

“那个对象应该长着对虎牙。”

方明华吕泊远江波涛朝他看了过来,异口同声:“为什么?”

孙翔:“你们没注意到队长脖子上的牙印吗?有个印子特别深啊明显是虎牙,我从他旁边路过就发现了,这么生猛,队长可能真的泡了个很了不得的人啊。”

方明华吕泊远江波涛:“……”


什么,你问杜明和吴启到哪去了?

开玩笑,这两个Beta怎么可能发现周泽楷身上的味道是信息素的变化!

他们的关注点在另一方面。


14

杜明和吴启早上到的比较晚。在大家已经对“周队昨晚究竟干什么去了?”这个问题已经达成了一致看法后,这二人才姗姗来迟在练习室坐定,自然是错过了大家眼神交流后得出的结论。

不过他俩坐了没几分钟,杜明也发现不对了。

杜明看着吴启:“你觉不觉得队长身上有一股很特别的味道?”

吴启:“有点,好像是抹茶冰淇淋味?”

杜明:“我觉得像芒果冰淇淋味。”

吴启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泽楷:“都有点。”

杜明:“队长身上怎么会有这种味道呢……难道是他吃了我们俩昨天让他带的冰淇淋?”

“怎么可能,一般人吃冰淇淋身上会带冰淇淋味吗?”吴启笑道,“况且还是昨天吃的,就算有味道这一晚上也早就没了吧!”

杜明:“我也知道啊,可你不能用一般的情况来看这个事啊,一般人身上难道会有股抹茶芒果冰淇淋味吗?”


当晚在比赛会场,吴启跟杜明还在为周泽楷身上的味道到底怎么形成的问题争论不休的时候,他俩在会场休息室的走廊外迎面碰到了蓝雨战队。

杜明和吴启看着朝他俩招手的黄少天懵了。

他俩对视一眼,大惊失色:我靠不对啊!这人怎么跟我们队长一个味儿!


杜明一路往外走:“黄少身上也有这种抹茶芒果冰淇淋的味道——他们俩难道吃了一种冰淇淋? ”

吴启:“我觉得黄少身上是芒果抹茶冰淇淋啊……”

杜明莫名其妙:“这两者有区别?”

“芒果抹茶是芒果味比较重,抹茶芒果是抹茶味比较重——”吴启挠挠头,“大概。”

“……”杜明哽了哽,“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已经开发出可以让人的体味变成冰淇淋味的东西了吗?”

吴启:“怎么可能会有这种黑科技啦!是巧合吧一定是巧合——”

跟在两人身后的于念话没听全,不太明白两人愁眉苦脸在争论些什么,于是好奇的问道:“前辈在说什么?是信息素的味道吗?”

“………………”

杜明吴启齐齐回头,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位懵懂的后辈。


另一头,方明华吕泊远江波涛在孙翔做完他那观察入微的报告后对周泽楷的对象表示更加好奇了,一行人到了会场之后便在休息室思考——联盟多少女选手是有虎牙的。

周泽楷总感觉背后有人盯着自己,但回过头朝他们看过去,这群人又都在各忙各的——周泽楷往复了好几次这个过程,最后感觉自己都快神经衰弱,他看了看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赶紧起身逃离了这个气氛诡异的休息室。

周泽楷前脚刚走,这几个人便坐到了一起。

吕泊远觉得“有虎牙的女选手”这个问题太难了:“女选手的牙?我怎么都没什么印象?”

方明华:“我也没什么印象啊,而且感觉姑娘的牙齿都很整齐吧,没见过虎牙特别明显的。”

江波涛想了想:“男选手呢?”

孙翔不同意:“我不觉得会是男的啊,哪个男选手会长虎牙?就算长了难道不会因为显得太可爱而怒拔掉吗?”

方明华:“不不不你这么一说我总觉得咱们联盟是真的有男选手是长着可爱的虎牙的……”

江波涛皱起眉:“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像有个人是长着虎牙的,但是我突然想不起来了。”

吕泊远茫然:“你们到底在说谁?”

孙翔摆手,断言道:“——绝对不可能,我真的完全没印象!”


“咚咚咚。”

休息室的门响了响,打断了几人的争论——接着那扇门便被人从外头推开了。

所有人的视线都朝那门口看了过去。

木门渐渐打开,黄少天从后头冒了出来,他冲轮回这群人笑了笑,露出了那颗小小的虎牙。

“哎你们好啊——你们队长呢?怎么没看到他人啊?我找他有事!”


方明华吕泊远江波涛孙翔感觉到那股浓郁又清新的芒果抹茶冰淇淋味,伴随着一阵清风扑鼻而来。

唰唰唰——是下巴掉在地上的声音。


黄.生猛的芒果.虎牙.了不得的.少天看着这群人表情皱起了眉,心想轮回这群人是怎么了?痴呆了?

那今晚的比赛我大蓝雨不是稳操胜券?

江波涛勉强把神智给拉了回来:“咳,黄少你找周队有什么事啊?”

黄少天:“哦没什么,就他有东西落我那了,麻烦你帮我跟他说一声,比赛结束后我在会场后门等他。”

方明华吕泊远:……呆滞.jpg

孙翔没反应过来:“周队的东西?要不你直接放着我们转交一下?”

话音刚落,孙翔就感受到来自周边三人宛若看智障的眼神。

黄少天笑了笑,那颗虎牙在轮回众人眼里看来简直白得扎眼,根本无法忽略。

“不用了你们跟他说一声就好,我还有事跟他说,让他到时候到后门来就好啦——我先回去了,拜拜。”



tbc


评论 ( 56 )
热度 ( 12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