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我才是户主 04

5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关系算是好转了,之前的那一场切磋,算是两人的分水岭,黄少天是不太好意思再怎么挤兑对方,而周泽楷往日里性格本来就不温不火的,黄少天不挑事,两人相处起来必须就好多了。

冬季的雨一来便是好一段时间,周泽楷可怜的床单被子在风雨中摇曳着,愣是一周下来一点要干的意思都没有,黄少天原本是打算去超市买一床床单给他的,但是得知此事的喻文州却淡淡的说了句

“新床单买回来也要洗的吧”

……

黄少天一拍大腿惊呼自己怎么没想到。

难道只能让周泽楷继续跟自己……睡一起?

黄少天腾地一下脸就红了。

作为一个纯爷们,男人同床共枕这件事黄少天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他不止是个纯爷们,他还是Omega纯爷们,长期服食抑制剂,虽然让他的性冲动和对荷尔蒙的敏感程度比普通的Omega要低很多,但是低却不代表没有。

这么几天周泽楷睡在自己身边,黄少天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日渐躁动的本能,有时候周泽楷会不自觉的散发出那极具诱惑的荷尔蒙气息,好几次在梦中惊醒过来,黄少天甚至四肢都无法动弹,浑身上下被那草木香气所包围压制,身体燥热不已,如果不是极力的控制,黄少天只怕自己会忍不住释放出信息素向对方求欢。

黄少天苦笑了,他算是知道自己这真是自作死。

又一次被浑身叫嚣的欲望所唤醒,黄少天觉得自己身体烧的都快不是自己的了,因为睡觉,房间的空调早早的关掉了,黄少天悄悄的掀开了被子的一角,小心的把自己的身体往外挪了挪。

没了空调的房间比之温暖的被窝简直是天差地别,但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凉意却是正好遂了黄少天的意,身体的热度正在消散,他深呼吸着努力平息着体内叫嚣的冲动。

周泽楷是背着他侧睡的,黄少天盯着他的后脑勺出神,借着落地窗外的光线,他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对方头上的发旋,黑色的头发似乎很柔软,沾染着些许冰凉的月光,让黄少天忍不住想象着这头发的温度。

不想不要紧,一想身体的本能更是恨不得立刻贴上去,想要靠近这个强大的Alpha,想要触碰对方,感受这具身体的热度,更亲密的相贴——

黄少天被这个想法给吓得险些昏厥过去,他伸手一把捏了一下自己大腿,突兀的痛感迅速占据了头脑,把他的理智给拉了回来。

怎么能有如此淫乱的想法!

黄少天躺在床上欲哭无泪,他真是个命途多舛的Omega有没有。


事实证明他的确是有点悲剧的,由于昨晚他英勇的不盖被子的行为,他不出意料的发烧了。

周泽楷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的是躺在床上的黄少天,脸色苍白,眼下都发青,看着他的眼神似乎都比往常要黯淡了许多。

周泽楷心头一紧,差点没拨120急救。

“我没事……吃了药,体温也还好,38.7°,之前我也有过这情况,一般吃点药睡一觉就能退烧了,别麻烦去医院了,我就是,就是有点困……”黄少天说着迷迷糊糊的就眯起了眼,一副昏昏欲睡的表情。

“睡吧”周泽楷坐在他身边,伸手帮他掖好了被角。

发了烧的人总是睡得不太安稳,昏昏沉沉的睡了几个小时后,黄少天突然醒了过来,背后又出了一身的冷汗,抬眼就正好瞧见周泽楷在调空调温度。

“怎么了?”周泽楷注意到他的清醒,拉开被子也躺了进去。

“没事……你不怕被传染啊?”黄少天无力的斜了他一眼,感冒时身体机能降低了不少,这也是这几天来第一次他没有因为对方的靠近而有反应。

要不是生病太痛苦,他倒是乐意一直这么保持下去。

“还好。”周泽楷拉了拉被子,手上不小心便碰到了黄少天肩膀,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的冰冷触感让他不觉皱起了眉头。

“你很冷?”周泽楷伸手碰了碰他的手,比暴露在空气中肩头要好一点,但还是有些凉。

“发烧不就是这样吗,一个劲的出冷汗,但是身上一直凉飕飕的,你该不会连发烧都没经历过吧。”黄少天叹了口气

“有过感冒”周泽楷回想了一下,自己身体确实比较好,感冒都很少,发烧那是从没有经历过的事。

“Alpha真是天生种族优势”黄少天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虽然不愿意承认,即便是他这种体质条件比较好的Omega,也是稍有不注意就会小感冒发个烧什么的。

都说Alpha体质上优势明显,倒是没想到明显到了这个地步。

黄少天说着往被子里缩了缩,半张脸都躲到了被子后面,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身体稍稍蜷缩了些,感觉到他的动作,周泽楷一愣,开口询问道

“这么冷?”

“还好”黄少天把头埋进被子里,倦意又一次漫了上来,眨个眼他都觉得费力。“睡吧……诶——?”

突然包围上来的温热身体把黄少天的瞌睡瞬间吓到了天外,他那烧得一团浆糊的脑子整整反应了三秒有余才意识到——周泽楷抱住了他。

说抱也不算是抱,只是对方靠了过来,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身上,算是把他圈在了怀里。

那股让人贪恋的热度几乎是瞬间便沿着他那冰凉的身躯蔓延了开来,黄少天身体僵如枯木,他一动也不动,仍由这个男人抱着自己。

“这样不冷”周泽楷淡淡的说,没等黄少天开口说话便道“睡吧”

……

这怎么睡啊!!!你倒是告诉我这怎么睡啊!!!

要不是体力不支黄少天绝对分分钟咆哮给他看啊,周泽楷的身体确实很温暖,虽然对方也没有实实在在的贴着自己,但这么若有若无的接触着反而更加奇怪——腰上被对方手臂搭着的地方仿佛有许多小虫子在爬动着,痒痒的痒进了心底。

周泽楷其实也没有多好受,把对方圈在怀里这一举动绝对是行为快于思考的,前一刻他还只是看着对方缩在一起取暖的动作而烦心,下一刻他居然就把人抱了过来——

黄少天的身体比想象中要柔软,圈在怀里让他有种满足感,但又似乎哪里不对……

于是靠在一块的两人,完全没有正常场景下应有的温馨暧昧,反而是精神抖擞的看着窗外,各怀心事。


tbc

评论 ( 88 )
热度 ( 6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