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前几天我带孟老师去打针,我滴一位基佬朋友带着他的姐妹(另外两个gay)陪同,由于他知道孟老师曾经有过喜欢跟好看的男孩子玩亲亲的前科,执着于让孟老师跟他玩亲亲。

但是孟老师作为一个有骨气的猫,跟我一样从来只对美颜势力低头,所以这次他浑身都写着抗拒脑袋三百六十度回旋躲避我朋友的亲亲。

另外两个小姐妹一直在嘲笑他,后来也耐不住所以也将魔抓伸向孟老师,结果孟老师依然冷淡。

后来我朋友趁吸猫的档口按着孟老师的脑壳,一边说“来孟老师亲我一口嘛”,用脸蹭了蹭孟老师的嘴,然后很不要脸的喊:你们看!孟老师亲我了!

我们:。

之后孟老师就被这群人渣轮流按脸亲来亲去。我是不忍心提醒他们孟老师的嘴可是用来舔屁屁的(。



后来要走的时候,我把孟老师从这几个人手里抢过来,刚放进猫包就闻到一股浓郁的气味,我一看

孟老师又双叒叕拉屎了。

他们:卧槽好臭,他怎么说拉就拉

孟老师其实在外面受刺激就容易拉💩,但是他们没有见识过,我就笑说:他是被你们丑到了,铲屎官界俗称这种现象叫丑屎了。

他们:……。


孟老师:无辜喵🐱


之后回去的一路,这几个人都在吵,三方各执一词互相撕扯,到底是谁把孟老师丑屎的,但他们共同坚持一个看法

“反正肯定不是我。”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