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其实我特别想写一个脑洞,就他俩退役后开个农家乐,职业选手聚餐的专用食堂,黄老板负责在牌桌上坑小朋友钱(什么,周老板带着不打牌的选手们去湖边垂钓

农家乐投资人:周,黄,然后喻老板(被叨叨了几天投了笔钱),魏老板(因为实在是太有钱了,正在找投资项目被少天游说到屈服)

拒绝投资的有:
叶姓人士(叶:没钱。黄:呵)
王姓人士(王:我看你面相就觉得你做生意会亏。 黄:滚滚滚)
张姓人士(张:农家乐?你看我像不像农家乐?都什么年代了这个早就过时了叭!黄:其实你跟农家乐还是有点共同特征的。张:你说sei土啊黄少天对前辈不能有点礼貌?黄:什么跟什么啊我是说你名字里有个乐!)
韩姓人士(黄:谢谢我根本就没去问他)

形象大使:周老板(拍的广告照是那种头顶草帽卷着衬衣衣袖大裤衩子的日系(……)男神类型,介绍说村里的头号靓仔,吸引了大批迷妹过来捧场)


以及,这个农家乐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所有跟黄老板打牌打输的,以及钓鱼钓不过周老板的,都要被发配到田里掰玉米棒子以及干各种农活。

本来这个霸王条款深受诟病,但各战队队长发现那些长期下来打牌总是打输的人,由于总是干农活体力明显变好,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了,于是后来有些战队用这种方式到这来集训,提升队员的体能和意志力(什么


黄老板表示:现在这些玩战术的都不是心脏了,这人心根本就是黑了嘛,来来来,集训可以,要加钱啊,掰玉米棒子的一天二十块一个人,有包月套餐五百。插秧的五十,什么为什么插秧还贵一些,插秧练腰啊,腰有多重要啊,你还小不懂——砍柴的三十,摘果子的五十,为什么摘果子这么贵——因为总有人边摘边吃,我先收了果子钱了懂吗?

周老板:有理。

喻老板:很合理。

魏老板:虽然有点黑,但干得漂亮。

黄老板:股东大会全票通过,该提案现在开始执行right now!


大家:……………………

让我们帮你做事还收钱,你们这什么黑店啊!




其他大佬们:现在入资还来得及吗?

评论 ( 14 )
热度 ( 216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