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今天江副也很心累

咳咳,之前和小伙伴开脑洞,于是就写了这个剑三paro

这个是个小段子,可能以后会续写,让里面的cp都凑成一对。

www设定是在八十年代了,因为博主开90一个月都没玩就A了。

其实我还在纠结喻队的cp到底是叶喻还是喻王还是喻翔(?)……咳咳,以后有机会写再说……

======================================================================

江波涛操纵着无浪刚刚上线,就收到了同帮会的天策的密聊。

[一叶之秋]悄悄说:副帮主!快开帮战,宣蓝雨,直接开五小时!

江波涛扯了扯嘴角,作为轮回的副帮主,蓝雨这个帮会他简直不能再熟了。

其实蓝雨只是一个普通的浩气蘑菇帮,照理作为PVP帮会的轮回和它是不会有什么交集的。

 

以前也确实是这样。

直到有一天。

他们轮回的帮主,惹了蓝雨的副帮主。

据周泽楷——也就是轮回的帮主说,他只是路过南屏山杀了两个浩气而已。

据黄少天说,对方坏他好事!

江波涛抹了抹额角的汗,继续追问了下去,才得知了全文。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其实是闻名服务器的高富帅藏剑,从七十年代藏剑刚出就纵横城门口,后来还成功让城门口立起了他狂拽酷炫帅的雕像,背着双橙武横行南屏山,可作为这样的一个高富帅,黄少天竟然怎么也找不到情缘。

你问为什么?

因为黄少天真的,太话唠了,还是个成天只喜欢打架的话唠。

妹子们一听到黄少天开麦,或者看到夜雨声烦这个ID在世界上说话,少女心都是哗哗的碎成渣。哪里能有什么情缘。

 

黄少天到底有多话唠呢?隔三差五被禁言都不是什么稀罕事了,记得有一次黄少天耐不住不能说话的寂寞,买了个发言的软件,然后第二周封神榜公布,黄少天荣耀上榜。

就在论坛上铺天盖地都是嘲讽黄少天也是宏狗的时候,黄少天以及他的小伙伴们都觉得没脸去解释这个封号的原因……

还不如用宏封号听起来酷炫呢!

咳,言归正传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任务撸完战场打完,又没恶人杀的黄少天突然想找情缘了,经过仔细的思考,黄少天决定玩养成。

于是雷厉风行的他捡了个小白秀秀开始了他的养成之路。辛辛苦苦把妹子拉扯到满级,带她入阵营打装备包团拿副本装,尽现一个土豪师父的王霸之气。

这天,在喻文州的指引下,黄少天带着他的小萝莉徒弟跑到南屏山做跳高成就,结果两人刚飞到天子峰,图还刚读完,黄少天就是残血了,一看,一枪穿云这个唐门正在吊桥上举着千机匣瞄准着自己。黄少天立刻追上去,结果残血的他过了没几招,就残忍的被一枪穿云杀害了,以及他那徒弟,就基本没挣扎就躺在了地板上。

黄少天原地复活,他那小徒弟是个装备没齐备的秀奶,挥着小扇子就要给黄少天加血,可是说着又被迷神钉夺魄箭给带走了,玉虹贯日追上去,两人没打两下,看着地势窄小不便纠缠的一枪穿云转身闪进了天子峰副本里。

妈蛋!

目标突然消失,黄少天眼前一绿,就知道这货是跑了。

小徒弟在YY里嗔怪的说,为什么让他跑了啊,他可杀了我两次呢!

黄少天本就被对方这样一来一往打得那叫个怒上心头啊,开麦就喷了出来,

那后面就是个副本他要跑我能控制住吗?他能杀你两次说明什么!一个技能都在的唐门你刚复活那么点血,你不用大加你读什么条啊?就这水平他杀你十次都行啊!

 

小徒弟一听这话,声音立刻带上了哭腔,嚷嚷了两句就离开YY了。

黄少天坐在天子峰门口瞪着那山间飘扬的雾气,满世界刷起了文字泡。

 

在那之后黄少天见到周泽楷就像一只脱了缰的野马,哦不对,发了疯的野鸡一样,不论场合招呼着技能就扑上去,周泽楷也不慌,小心的应付着,两人胜负率基本平均,野外你死我活,主城你追我赶。

江波涛看着两人上蹿下跳的身影默默放弃了调解矛盾这种想法。

反正也闹不大。

结果江波涛错了,大错特错。

 

在和周泽楷缠斗之余,黄少天仍没有放弃发展情缘这项事业,这天,他又拉着个妹子带她去做小攻防任务,结果两人刚飞过长乐坊,就被周泽楷盯上了。

秉着打人先打奶,绝不放过黄少天的心理。

周泽楷又残忍的将这一任情缘射死在了摇篮里。

江波涛那天起床就打了个杯子,心里隐隐觉得不太对劲。一上线,就发现帮会就被蓝雨宣战了。

蓝雨虽说不是什么PVP帮,但好歹也是浩气排名前十,联盟还是排名前三的兴欣。兴欣可就是货真价实的PVP大帮了,江波涛赶紧拉开帮会列表查看帮众在线和位置情况。

因为还只是下午两三点,帮会在线人不太多,三四十个人全都呆在南屏山,一看战斗数据统计。击杀53被击杀96

江波涛还没问出是怎么回事,就看到帮会频道跳出绿字。

[帮会][一叶之秋]:副帮主快来南屏山!对面三个团!我们快要支撑不住了!

江波涛看这那行绿字感觉眼前一黑。

对面三个团你还去送你是逗逼吗!?

 

[世界][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轮回也不过如此啊![一枪穿云]快出来叫爷爷!认输了吗?还PVP大帮呢!我看不过如此吧!

[世界][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成功击杀了 [夜雨声烦]

周泽楷是复制的这条击杀信息发到了世界上,江波涛看到这条信息时也忍不住为他们帮主的机智点了个赞。

跟黄少天彪嘴炮是找死,更何况是惜字如金的周泽楷。

黄少天此刻是想骂人都没CD,只能按着焦点宏一个鹤归砸向那个同样目标是自己的唐门。

云飞断潮醉月又是一通连招,终于打死了对方。

然后黄少天也复制了击杀信息,发到了世界上。

结果世界上所有人的反应都是……

哎哟这两人又开始了。

整天秀恩爱,我能烧他们么?

不忍直视啊,亲爱的我们也来发吧!

 

然后满世界就开始了刷频

[世界][逢山鬼泣]:[逢山鬼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鬼刻]拖进了小树林#大笑

[世界][海无量]:[海无量]残忍的夺走了[冷暗雷]的小菊花#墨镜

[世界][流云]:[流云]抖了抖鸡毛,[飞刀剑]应声而倒。

……

黄少天一看满世界都是刷频的,眼前一黑,开着麦就在帮会YY里嚷了起来。

“我擦擦擦他们这是干嘛!我是很严肃的在鄙视那个一枪穿云啊!还有小卢!我看到了!别想狡辩!你们这明显就是在砸场子对吧对吧对吧!我靠帮主!你也来——?”

[世界][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一叶之秋]的人头。

“啊……发错了。”喻文州,也就是同时也身处战局的蓝雨帮会的帮主突然道。“我是打算改一下发君莫笑的名字的,结果一个手抖直接复制发出去了。”

[世界][一叶之秋]:……

[世界][无敌最俊朗]:为何我看着这个ID被手残击杀,我的心情会如此复杂。

 

作为七十年代服务器里操作数一数二的天策,一叶之秋是很出名的,以前还是浩气第一大帮嘉世的帮主,后来一叶之秋的主人突然AFK卖号离开。嘉世一些核心的人员也都跟着退帮离开,昔日第一大帮很快就成了过去。

之后君莫笑归来,重建了一个帮会,再次成为了浩气的顶梁柱。

而一叶之秋这个账号也在几个主人的更替下到了孙翔的手上。孙翔这人又好胜,看到自己被击杀还被挂在了世界上,顺便还跟着几个人在莫名其妙的嘲讽着,孙翔一下便气不过了,冲上去就跟不远处的那个万花缠斗起来。

当江波涛操纵着无浪降落在南屏山时,他除了看到纠缠不休的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之外,又看到了在满长江追着索克萨尔跑的一叶之秋。

江波涛嘴角不受控制的抽搐着。

 

后来同在恶人也是蓝雨的死对头的微草,特地找上了江波涛邀请同盟。

江波涛站在洛阳小树林,看着面前那个叫飞刀剑的剑纯和一个叫流云的蓝雨藏剑正打得鸡飞狗跳,一寸灰正和木恩双人同骑着小白马在林子里溜来溜去,藏剑冒着血气的重剑鹤砸到了他的面前,一枪穿云正后跳着躲闪着技能。

耳边是王杰希同样有些无奈的声音。

江波涛叹着气答应了结盟邀请。

如果他要是知道在结盟之后,帮会每天的主要活动除了跟蓝雨打帮战,就是和兴欣打帮战的话,江波涛是打死都不会接受这个邀请的。

 

此刻刚上线就看到孙翔的密聊,江波涛用脚趾头想就知道这会儿这群人又在干嘛了,如今轮回这群人每天就是打帮战打帮战,一群人连日常都不做,发展点连十五分钟神行都不够点了,每次只有江波涛默默开着小号去扫练级地图的任务凑发展点。

江波涛默默点开了几个熟人的位置,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王不留行飞刀剑笑歌自若那群人都在野外,最后江波涛的鼠标停在了吴霜钩月这个名字上。

英雄法王窟。

算杜明这小子还有点良心。

江波涛感叹了一下轮回除了自己终于还有个正常人,点开密语就准备表扬一番,让他继续发扬。

[无浪]悄悄对[吴霜钩月]说:你在日常?

[吴霜钩月]悄悄说:是啊副帮!哦对了你现在在野外吗?帮主说要开帮战了是真的吗?你要是看到了兴欣的寒烟柔这个军娘记得告诉我位置!我日常完马上就来!

……

 

今天的江副也很心累啊。

评论 ( 25 )
热度 ( 4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