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喻王】开个车吧 1


1

喻文州从包厢里出来,老远便看见了某个人,那人还是平日里习惯的一身贴身剪裁的西装,十足的精英范,哪怕是饭局上喝够了酒,扣子还是一丝不苟的扣在了最上那一颗。那人从另一个包间里出来,半垂下眼拨了拨领带,便往走廊另一头走过去。

喻文州眯起眼,视线追随着那个背影,高高瘦瘦,宽肩窄腰,西装掩不住那长腿以及好看的臀型。

作为一个单身且GAY的男人,一般来说看到这样一个合眼缘的对象,他会上去搭个话,这种事喻文州做的游刃有余,毕竟说到底都是些套路,玩得多了也就知道了。

不过这个,还是有点不一样。

进了洗手间,王杰希终于舒了口气,他伸出手舀了点水扑在脸上——这深秋时分,冷水尤为刺激,特别是在他喝了不少酒,脸颊连着脑子都快糊成一片的时候。

王杰希喝酒不太上脸,虽然已经开始有些头晕的征兆,但他的脸色却只是隐约透着一点红,刚才饭局上他被灌了不少,跟他同来的助理家里又是个同王家世交的关系,王杰希不好让他替自己喝太多,于是便亲自上阵喝了。

“王总这是谈了笔大生意啊,今天这么舍得喝。”

王杰希揉着太阳穴的手指一顿,他抬起眼看向面前的镜子,那敛着光线的镜子里映着自己的脸——还有那个相当熟悉的人。

喻文州侧身靠着墙,嗔着淡笑看着他。

王杰希对上这视线,心里便暗叫不好,来人不好对付,而他现在脑子一片糊,此时碰上这个人,实在是倒霉极了。

王杰希跟喻文州是在一个北海的项目上认识的,最初他俩都想做这项目,但又出于一些原因不想合作,于是便在这事上争了起来,你来我去,互相掣肘各出奇招——最后谁也没能拿下这项目,反而被隔壁空降来的轮回给捡了便宜。

输赢未定,梁子却结下了,实在是得不偿失的一个买卖。

“喻总怎么有空来应酬,平时不是没个几百上千万都不沾酒的吗?”王杰希头也不抬:“看来今天收获不小啊。”

喻文州今天的确在饭桌上小酌了几杯,他笑起来:“要是按这个来说,向来修身养性的王总这么肯喝,那才是收获不小吧。”

做老板做到他俩这程度,的确是这个道理,没有足够的利益可能很难让他们俩喝太多,然而王杰希今天是情况特殊,挡酒的人不抵用,饭局上又坐着几个项目相关的政府要员,于是硬着头皮也得喝。

王杰希听完这番话,在心里盘算了下这次项目的收益——喝这么大还真是得不偿失。

王杰希擦掉了脸上的水珠,低头理了理袖口,不再开口接喻文州的话。

“一会有空喝一杯吗?”喻文州在他转身离开洗手间前叫住了他。

王杰希脚步顿了顿:“还是免了吧,我可没个几百上千万的合同跟你换一杯酒。”

喻文州:“可是我有啊。”

王杰希闻言回过头,考究的目光在门口那人身上扫视了片刻,喻文州这人——相貌好看,眉目天生含情,常常一副温和的模样,这么看着你笑,然而谁也知道,这位蓝雨的一把手,笑里藏的全是刀,就等着人送上门去给他剥削。

半年前那一次针锋相对,王杰希已经尝到了这其中的滋味。

“不信啊。”喻文州走上前来,那质感上乘的西装裤随着他的脚步拉出一丝皱褶,显出修长的腿型,王杰希收回落在这双腿上的视线,微微抬起眼,便对上了喻文州的目光,只见喻文州朝他笑道:“真的,策划书都带着呢……算是上次说的,聘礼。”

2

所谓上次,其实王杰希提都不想提。作为一个自打成年后便活得四平八稳的富二代,没什么悬念的从家里接过了微草,将其发展壮大。他这一生,除了成年以前还随心所欲,过过一段放飞自我的生活,之后便成天两点一线,老老实实的待在一身精致华美的西装下,当他的社会精英人士,做着一个精英该做的事。

除了“上次”。

那是在微草和蓝雨卯上后不久,这几年微草发展迅速,大多数的企业也都选择避锋,蓝雨是他碰上的第一个既不肯退让,也不肯合作的硬茬。

那些日子,王杰希连同着他们整个团队的人都在为这项目奔波,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王杰希终于有时间从那堆工作里抽出些空隙跟朋友见个面,然而却不料就是这“小聚”了一下,便让王杰希有了一次此生难忘的体验。

那天下了班,王杰希便回家换了身衣服,稍微收拾了下身上这身休闲款式的西装,便去了他们这群朋友常见面聚会的酒吧。

王杰希刚进去便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眼下这个点,酒吧里人尚且不多,老远有几个圈子里的熟人瞧见他这身打扮,冲他玩笑似的吹了吹口哨。

“你还真是重装上阵来猎艳。”叶修的视线在他身上转了一圈,轻吐烟圈:“大眼啊,你穿成这样,别艳还没猎着,自己先被这里的人给瓜分了。”

王杰希懒得接话,拿着侍应刚送上来的酒喝了一口。

王杰希算是B市Gay圈里的名人,倒不是他平时多喜欢玩,只是因为他看上去太“正”了,这个正不仅仅是说他相貌好看,条够顺颜够正,而是他这个人的性格还有习惯,都正得让人忍不住上去撩拨撩拨他,然而撩了这么几年,撩到他的人都屈指可数。

其中几个原因,第一,他只在上面,第二,他对下面的人要求也很多。

那种骚得睡遍京城的零号送上门来,大多也只会被他婉拒,理由嘛——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他看上的同时对方也对他感兴趣的吧,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问题,又大多都跟他一样,只在上面。

这种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就很难在床上做到最后一步。

于是京城Gay圈最难搞名单里,王杰希一点也不意外的站在了前列,并且几年如一日的,纹丝不动。

“你今天怎么有空来喝酒。”王杰希放下酒杯,看着靠在沙发上的叶修。

“我不是来喝酒,我是来找老板的,只是他还没来,我就在这先坐坐。”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你让我过来就是来陪你打发老板没来前的时间吗?”

叶修理所当然的点头。

王杰希看了他两眼,立刻便站起了身,叶修见他动作愣了愣——“你干嘛去?”

“你慢慢等,我去喝我的了。”

王杰希头也没回,就把叶修一个人留在了卡座里。上酒吧喝酒这种事,要么早早的找好伴,喝个尽兴,要么就干脆一个人喝,王杰希最不喜欢的情况就是跟人喝到一半,对方临时有事先撤退了,留下他一个人意犹未尽,接着喝又没了伴,实在乏味,不喝了吧又不够尽兴,于是一听叶修这一会要走的节奏,他便径直起身往吧台那去了。

喻文州那晚陪着朋友过来,刚进酒吧便觉得今天这气氛不对,尤其的燥热。

刚上卡座,有个软软的身体便朝喻文州贴了过来,接着酒吧里摇曳的光线,喻文州一看——算是半个熟人吧。

“文州哥好久没来了。”

那人也算是酒吧的常驻陪酒,之前喻文州跟朋友过来,跟他喝过几次,人算规矩,不会随便就把人往床上带,说话也客客气气,聊聊天的话还是能聊下去,于是喻文州也没推开他。

“想我了?”喻文州看了他一眼,这人其实长得清清秀秀,比较赏心悦目,只是喻文州不吃这柔柔弱弱的一口,于是两人也就是说说话,再也没进一步了。

那人帮喻文州满了杯酒,乖巧道:“想。”

喻文州喝了一口,深邃的眸子敛着酒吧里的光线,此时酒吧里人已经多了起来,他眯起眼朝吧台看去,视线转了一圈,停在了一个人身上。

那人背对着他,这人大概之前穿着西装的,眼下舞池里人多,他便脱了下来,于是便露出了那内衬的小马甲,以及被马甲勒出的腰线。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又看向旁边——吧台上不少人都朝那人若有若无的投去了视线,还有不远处的卡座,正有个男人给他叫酒。

喻文州顿时知道进门时的躁动是怎么一回事了。

“今天是来了个什么人吗?”喻文州问他身边那人道。

那人点点头:“来了位名人,就是那个——”那人朝吧台旁先前吸引了喻文州视线的那人看了过去:“他啊,是咱们酒吧的老顾客了,几年了,经常是一个人过来又一个人走,压根没见他带过几个人,酒吧里几个人想爬他的床想疯了,就是没爬上去。”

喻文州闻言来了点兴趣,他收回视线看了看身边这人:“你也想睡他?”

酒吧里灯光微变,那人垂下眼笑了笑:“这种事也没什么好瞒着的,那个人的确比较有魅力,我是比较好奇他那么个正派又禁欲的人,在床上是个什么样子。”

喻文州扬眉,正派又禁欲,这几个词对于他而言,倒是有些新奇——毕竟这个圈子,最缺的恐怕就是这类人了,他又将视线朝那人看过去,却见不过是眨眼间,那人身边便多了个人。

那背影看着有点眼熟,喻文州一时没想起来,倒是旁边的这人嘀咕了一声。

“啊,他怎么今天也来了?”

喻文州:“他?”

这人脸色变了些许:“……就那个人身边那男的,人品不行,而且玩得大,听说之前他把人骗上床之塞零号胶囊,差点没把人玩死。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喻文州闻言轻轻的啧了一声,又喝起了酒。

“这位人人想睡都没睡到的男神,防这种人的本事还是有的吧。”

“不见得,他来酒吧来的不多,可能不知道这男人的前科,我听说那男的还给人下过药——总之被他看上其实挺倒霉的。”那人叹了口气。

喻文州倒是笑了:“怎么,担心他啊?”

那人闻言一愣,连忙摇摇头:“——不是的,文州哥,我只是……”

“没事,我没怪你。”喻文州仰头饮尽了杯中透明的液体,视线越过舞池,停在了那个背影之上。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105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