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就,最近大家催我写真香


是这样的,我是真的想写那篇来调节一下气氛的


但是……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我有没办法写的理由,那就是前阵子我,笑岔气了……


对不起,我知道很搞笑而且理由很诡异,但是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就笑岔气的,之前没有类似的情况,就是笑着笑着突然左边肋骨(大概)一阵疼痛,然后就像拉伤了筋一样疼。


我本来以为睡一觉就好了,结果好几天了,我只要笑就会肋骨疼,然后最近我的朋友们还总是逗我笑,甚至还有人给我发了什么各地方言版小猪佩奇给我看,我又是个自制力不怎么样的人,他们发给我啥我又很想看,就整天维持着一种捂着肋骨笑的状态


然后我感觉我笑岔气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捂脸)


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有没有体会过笑岔气的痛,那种痛不是存在感很强的持续疼痛,它是突然一下!没感觉了,又突然一下!没感觉了……


所以我这几天笑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疼疼疼哈哈哈哈哈哈哈疼疼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疼好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以上文字是我捂着肋骨打完的。



真香是心有余力不足了,我的朋友们都在一边逗我笑一边对我喊“你不要再笑了!”,我要是写真香我可能会把我的肋骨笑到骨折(……)




我只能当几天疼痛文学写手了,还是肋骨疼痛的那种。😭

评论 ( 41 )
热度 ( 54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