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喝完回来啦!我还清醒着!还能再干一瓶!(我的酒量大概快要成为朋友圈TOP1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非常非常谢谢评论里的祝福,(づ ̄3 ̄)づ╭❤这么几年写了些东西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真的很感激,我就是个很喜欢胡思乱想的人,写文很多时候就是让这些胡思乱想换个途径表达出来。对于我而言,分享和表达本来就是件非常开心的事,还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到大家获得认同,是莫大的幸运。

另外就是周黄啦!这个我心里全世界最好最可爱的CP,说起他们其实有贼啦多的感言了,但也不知道怎么说,就让我文盲式感叹“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

这个CP对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个CP,更加像是朋友,能够为他们写作,很开心很开心。


既然开始说了,就多说几句。

今年生日,其实还是很快乐的,跟朋友一块喝酒聊聊八卦。只是年纪越大,就会感受到旧友四散不复如初的落差。最初朋友们开始给我过生日是八年前,当时一起玩儿的大概快二十个人吧,后来渐渐分开,最好的大概五六人,今年还在本地的就只有一个人了。而我也没去找他喝酒,因为这种酒是会越喝越伤感的。

江湖儿女日见少。


但话又说回来,今儿有个事,让我觉得挺有意思。

是这样,当时是在去见朋友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只小黄喵,身上的斑纹非常漂亮,于是我就上去逗了逗,小猫身边有个小男孩跟我一起在逗猫玩儿。

那小男孩手里拿着根狗尾巴草,他见我来了,就忽然把狗尾巴草给我,说:喏,姐姐给你玩。

我接过来之后,他就忽然背着书包转头跑了。

后来我跟那只小猫玩了会儿,又不敢丢掉那根狗尾巴草怕小男孩回头来找我要,于是就接着往前走,结果在一个小区门口看到那个小男孩。

小男孩看到我就走过来了,我把狗尾巴草给那个男孩说:你拿走吧,过去跟那只小猫玩。

但他没接,我就跟他聊了几句,他说这只猫经常在路边跟人玩,很可爱。

我就说,我家也养着猫,很好看。顺便我还给他看了照片。

小男孩说:好胖啊!

当时我看他高兴,就随口说了句:那以后有时间带猫给你看呀

小男孩马上就说:我下周五有时间。

我:?

我瞬间就蒙了,意识到自己一个不留神给小朋友许了个诺言,但又不能立刻反口,只能顺着话说。

后来我送他到了小区里面,就说我要走了。当时,我还在想怎么跟他解释我刚才那些话只是一个玩笑,结果就看到那小男孩特别高兴的跟我挥手说:

“下周五见!”

我:“………………”

啊。

所以下周五,我真的要扛着十多斤的孟老师出门找这个小男孩吗?

如果不去,会不会影响他对大人的看法,会不会觉得大人就是言而无信的坏蛋?

真是完球,我以前就总因为我妈答应我的事不做,而时不时冒出对成年人世界的失望,然而现在???


这个问题可能要困扰我到下个礼拜五了。

我估计我大概真的需要扛着孟老师出门练举重。


后来我跟我朋友说起的时候,我朋友听了狂笑不止,他说:

“你看,你刚才还在伤感旧朋友们各自在不同的地方,聚会的时间越来越少,现在你就有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了!多幸运啊!”

我:“……”


行吧。

的确是很幸运了。

人生的际遇,真是妙不可言啊。


最后祝福大家,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运

(什么

晚安。

评论 ( 33 )
热度 ( 97 )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