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2

继续更小猫饼,这篇文其实就是甜宠甜宠甜宠,全是俗套的情节,能博君一笑就够啦~

前章:【周黄】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1



4

“我先声明,我是只好妖。”

黄少天差点站起身,又被周泽楷怀疑的眼神给看了回去,老老实实的坐在了餐桌旁,只好抱着怀里那袋猫粮继续嘎嗞嘎滋。

餐桌上的二毛尾巴腾地竖了起来。

黄少天斜眼:“看什么看,你的粮在那里。”

二毛:“喵——”

“咳,”为了防止大小猫又这么掐起来,周泽楷赶紧出声,“你为什么来找我?”

黄少天回过头:“我之前说了原因吧,蓝雨想跟你合作,而我是蓝雨的人,这当然就是我的工作,我又那么巧在饭局上碰到了你,自然也就找上你了呀。”

“工作?”

黄少天往嘴里扔了几颗粮:“怎么,很奇怪吗,就算是猫也要工作的——我跟二毛那种只需要卖个萌就能换口饭吃的猫不一样。”

二毛:“喵!”

周泽楷早就准备好了,在二毛急眼要扑上去的时候赶紧抓住了他。

黄少天朝他笑笑,平静的解释道:“这么说吧,动物在变成人形后,就没那么容易变回去了,最多就是变成我现在这个样子——露出耳朵尾巴来。所以如果要生存我们就需要融入你们人类。融入的程度有深有浅,有些可能连基本的特征都看不见了,完完全全变成了人。不管怎么样,既然变成了人,就要像人类一样挣钱养家嘛。所以与其说我们这是成妖,不说是……”

周泽楷听懂了这意思:“进化?”

黄少天打了个响指:“Bingo。”

“你说,动物?”周泽楷皱起眉,“难道都可以……?”

黄少天:“当然,黑猩猩和猫都能成人了,其他的动物当然也可以呀。”

周泽楷:“……”

黄少天掰着指头数了起来:“比如今天晚上那个饭局,你旁边就坐了个黄鼠狼精,对面是只羊精,隔壁桌那个胖胖的……”

周泽楷表情凝重:“猪精?”

黄少天:“呃,那个不是,那个只是长得胖而已。”

周泽楷松了口气。

黄少天继续道:“但是那个猪精——呸,就那个胖胖的人旁边,是个蛇精。”

“……”周泽楷回忆了下,“果然脸很尖。”

黄少天满嘴粮含糊道:“哎,其实他们都挺好的啦,变成人的动物也是为了混口饭吃,没多大的恶意,况且动物这边有专门的管理部门,我们都是有正规身份的,只是因为比较特殊,不能随便暴露,不过这几年大家接受度慢慢都高了,好多地方的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话是这么说,周泽楷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自己身边到处是妖怪的现实,一时间有点无语凝噎,想发问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

两人相对无言的坐了会儿,谁也没吭声,黄少天机械的往嘴里塞猫粮,最后塞得实在是吃不下了,忍不住看了眼旁边的时间。

“那什么,周总,时间不早了——我可以走了吧?”黄少天试探的问道。

周泽楷做了个请便的手势。

黄少天呼吸松了松,把那包猫粮放在了餐桌上,正打算收拾收拾起身走人,冷不丁的抬起手碰到了自己的耳朵。

啧,忘了这回事。

黄少天抬起眼,朝周泽楷扯出一个阳光无害的笑容。

“……那个什么,周总,你有帽子吗?我需要藏一下我的耳朵。”

周泽楷看了看那俩猫耳:“……有。”


周泽楷从卧室里取了帽子又多拿了件外套给黄少天,那人倒是一点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接了过去,摆弄着那两个猫耳往帽子里塞。

然而那两只毛绒耳朵过于坚挺,塞进去这只,另一只就从帽檐顽强的挤了出来。

黄少天当人当久了,对于自己半人兽状态已经不太熟悉,眼下也没镜子他看不到自己耳朵在哪,只能凭着感觉一顿摸索,把耳朵往帽子里塞。

周泽楷在旁边看着,居然看出一种诡异的萌感,让他忍不住想捂眼。

“咳。”周泽楷咳了咳,朝黄少天伸出了手,“要不,我来?”

黄少天有些意外:“你不怕我了?”

“我不是怕你。”说着,周泽楷走上前摘掉了那帽子。黄少天个头比他矮一点,周泽楷帮他打理起来刚刚好,周泽楷的动作很轻,手指按着那柔软的毛绒耳朵,小心的塞进了鸭舌帽的帽檐里。

两人面对着彼此站的很近,黄少天一抬头好像就要撞上这人的鼻梁,他心里突然涌起股怪异的感觉,只好靠说话转移注意力。

“……那你那么惊恐的看着我是干啥?”

周泽楷纠正道:“是惊讶。”

黄少天:“哦,那现在不惊讶了?”

周泽楷看了眼他的脸,又摸了摸他的耳朵,表情依旧复杂:“……还是有点。”

黄少天笑出声:“哈哈哈你真是太可爱了。”

被一只人形大猫夸可爱,好像不是一件特别值得高兴的事。

周泽楷帮他把耳朵藏好,又轻轻的按了按那帽子。

“可以了。”

黄少天眼珠子转了转,摸摸帽檐,朝面前的人露出笑容。

“谢了周总。”黄少天抓起对方那身外套,“今天发生了很多事,该说的该解释我都讲清楚了,希望周总能替我保密——你的帽子和衣服回头我会还给你……至于那些资料,我暂时先不拿了,”黄少天顿了顿,“周总还是再考虑一下吧,如果你不愿意与我们合作了,我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不是每个人类都愿意跟‘妖怪’合作,如果周总考虑好了,可以来找我。”

周泽楷默然的听着,沉静的黑眸望着对方。

黄少天转身往外走,在旁边观察已久的二毛终于松了口气,赶紧回头吃口粮压压惊——这个晚上,不管是对于二毛而言,还是对于他主人而言,都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周泽楷跟着黄少天走到了门口,就在大门打开的前一秒,他突然出声了。

“动物都可以……”周泽楷说,“那我家猫也?”

黄少天身形一顿,他回过头,视线却没有落在周泽楷身上,而是看向客厅里正歪着脑袋看着他二人的小猫。

“我说的是每种动物都可以变成人,而不是每一只小动物都可以,”黄少天笑笑,抬起眼看向周泽楷,“准确的说,大部分动物还是会遵循自然法则,依照自己的生命轨迹活下去,别看我说变成人的动物多,跟基数对比你就能发觉我们在其中仍旧只是一小部分。”

黄少天说:“所以你放心,你家二毛变不成妖,他呀就适合一辈子当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猫,一直陪着你。”

“那你——”

周泽楷微微皱起眉,话刚出口,他又顿住了,意识到这样发问有些冒昧。

黄少天却无所谓道:“我什么?我为什么会变成妖吗?”

周泽楷点点头。

黄少天看着他,亦真亦假笑了起来。

“这要怎么说呢,总的来说是比较复杂的,如果非要解释的话,”他的视线贴着周泽楷身侧,再次看向了那只茫然的猫,竟透着难以察觉的温柔,“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像二毛一样,碰到你这样的主人吧。”


5

一周后。


“今天上午的剪彩仪式轮回有人来吗?”清俊的男人解开西服的纽扣,在办公桌前坐下,抬眼望向面前的助理。

助理姑娘:“轮回派了人过来,但他们负责人没过来,说是有事。”

男人斜眼看向办公室另一边沙发,黄少天正看着手机。

喻文州:“少天,周泽楷有派人来找过你吗?”

黄少天闻言起身做了个手势,示意助理先走,自己拉开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一屁股坐下了。

“他没有来找过我,可能还在考虑吧。”

喻文州扫了他一眼,翻开文件继续工作:“那你觉得他还会跟蓝雨合作吗?”

黄少天想也没想:“会。”

“你就这么肯定?”

黄少天点点头:“感觉啊,我的感觉很准的,他那种人应该不会歧视我们,而且那天我都说的很清楚了,我想他可以理解。”

喻文州眯起眼:“你倒是挺了解他。”

黄少天想了想:“有些人类只要看他某些行为就能看出本质来——这不是你说过的话吗?”

话音落下,喻文州还来不及开口,办公室的门便响了。

门外传来一个年轻的女声:“黄少,轮回的周先生在您办公室。”

黄少天转过眼,忍着嘴角的笑意:“你看,我说中了吧?”


周泽楷靠在沙发上翻看着上午蓝雨新开楼盘的资料,今儿他换了身深蓝色的西装,流线的剪裁显得身形格外修长,黄少天进门后愣了一下,笑着走了过来。

“好久不见了,周总。”黄少天在沙发座坐下,“我说,你这是专门有人设计日常穿搭吗?怎么今天看起来比上回见面还要好看了。”

周泽楷低头看了眼自己这身衣服:“随便穿的。”

黄少天:“那看来是天生的审美?”

周泽楷移开眼,有点不好意思:“没这回事。”

黄少天见他羞赧,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真是太有意思了,周总。”

周泽楷不知道黄少天说的“有意思”所指的是什么,他向来少言寡语,还是头一回有人说跟他交流有意思的。

黄少天笑得眼角微微发红,好容易收住笑意,他清了清嗓子,开口说正事。

“怎么,想通了不计较我这个妖怪的身份了?”

周泽楷却说:“我从没计较身份。”

黄少天扬眉:“你这么多天不来找我,是在考虑什么?”

周泽楷将他面前的那份文件推给黄少天:“是考察。”

黄少天奇怪的接了过去,翻了两页。

文件里是相关他们手头上几个工程项目的调查资料,内容可以说是巨细无遗,从安全性到资源渠道都做了评估。多数商人在合作之前,都会对对方进行这方面的调查,这并不奇怪——但这样的资料应该属于内部资料,周泽楷能在此时拿给他看,这个举动本身就带着善意。

黄少天没看完便合上了。

“那么你们考察的结果是什么?”

周泽楷如实道:“你们很有能力。”

黄少天眨眨眼,示意他接着说下去。

“这就是最重要的。”

有句话叫英雄不问出身,挑选一个合作伙伴,如果他在工作能力上能够满足你的要求,那么他到底是来自哪里,这些都只是次要的了。

黄少天听明白他的意思,明亮的眸子里似乎含着笑,好一会儿没说话。

周泽楷不解的看着他,还以为自己这番话让对方有了什么顾虑。

黄少天见他模样,摆了摆手:“没,我只是有点高兴,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周总真是个温柔又通达的人。”

周泽楷笑笑,脸上又带上了那副不太自在的表情,他犹豫片刻,张开了唇。

“咳,其实……”

黄少天:“嗯?”

“我有点好奇。”

“好奇什么?”

“就是……”周泽楷比划了一下,他大概是觉得直接在这人面前说“妖怪”二字,实在是不太尊重人,他受过的教育也不允许他这么说话,可又不知该怎么表达,最后只能吞吞吐吐的冒出了几个字。

“你、你们。”

黄少天愣了愣,随即反应了过来,他意识到对方这是在尝试委婉的表达,一时有点感触,又忍不住想笑。

“我明白了,”黄少天从沙发上起身,朝周泽楷做了个手势,“你跟我来吧。”


“大概是因为蓝雨高层多是妖怪,我们公司妖怪确实比其他地方要多。”

黄少天推开办公室门,迎面便碰上了一年轻的男孩,那男孩眉眼跟黄少天有点相似,都是阳光开朗那路的。

男孩抱着一沓资料,跟阵风似的穿过走廊,还不忘跟黄少天打招呼:“不好意思让让让——黄少下午好!”

黄少天见状皱起眉,画风突变:“小卢!走路给我小心点,着什么急万一撞到人了怎么办!?”

“知道了知道了……”

周泽楷看着那个男孩的背影:“他也是?”

“嗯,”黄少天回过头,翘起嘴角,“你猜他是什么?”

“猫?”

黄少天:“全公司就我一只猫,别想了。”

“……”

黄少天又补了句:“他是狼。”

周泽楷:“……………………”

黄少天见他那副惊恐的表情又忍不住笑了。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其实是哈士奇。”

“???”

黄少天:“是不是看着没那么二,我有时候也觉得比起哈士奇他更有可能是狼。”

周泽楷已经不敢相信了。

黄少天:“但听我们老大说,他好像是阿拉斯加。”

“……”

跟黄少天说话,这个心情简直就是起起落落起起落起起落落。

周泽楷有点想扭头走人的冲动。

黄少天笑着看着他:“好吧,说真的,他是人。”

“………………”

周泽楷扭头往另一边走。

“喂喂喂!”黄少天赶紧上去抓住了他的手,“好好好我不骗你了,开个玩笑嘛,你别生气!”

周泽楷心情复杂的看着他。

黄少天抱着周泽楷的胳膊,强忍笑意:“你是不知道逗你有多好玩,真的,接下来我会尽量忍住不逗你,我发誓!”

周泽楷心想,我当然不知道逗我有多好玩啊!一点也不好玩啊!


黄少天拉着他往办公室另一边走:“他是今年A大来的实习生,就是个普通的小男孩,人挺可爱的,就是前阵子跟我出差发现我是猫之后,就开启了十万个为什么模式,二得不行,所以我们才这么开玩笑的。”

周泽楷将信将疑的跟着对方往前走,两人经过一间办公室门前,周泽楷突然停了下来。

黄少天回过头看了看,是喻文州的办公室。

周泽楷之前见过几次喻文州,不过两人没说上话,印象中是个挺厉害的人物,如今得知蓝雨如此特殊之后,周泽楷忍不住有些好奇这个人的身份。

黄少天往里头看了看,喻文州没在办公室,他转头小声道:

“他是鱼。”

周泽楷震惊:“鱼?”

黄少天点头:“对呀。”

周泽楷说:“他不怕你?”

黄少天干笑了两声:“他是食人鱼。”

周泽楷:“………………我不信。”

黄少天嗤笑出声:“哈哈哈好吧说真的,咳,他是锦鲤。我们俩是在一个饭店认识的,那时候他差点就被糖醋了,还好我听到他在说话,把他给偷了出来,没过几天他就成人型了,后来我们俩就一直一起打工啊赚钱什么的,运气不好的时候我就上微博转发他自拍,别说,真的超有用……”

“……”

黄少天继续道:“嗯,文州跟我这种只想挣钱糊口的猫还是不一样的,他还等着有朝一日跃龙门呢。”

“真有龙门……”周泽楷有些感叹,他真没想到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居然都成了现实。

黄少天点点头:“有啊,只是要等时机到了,功德够了才能看到吧,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等到那一天,但是文州说,不管等不等得到,鱼还是要有理想的,不然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好有道理。”

黄少天示意他往前:“对呀,在他的激励下我也有了我的理想——买一栋房子,装满小鱼干!”

“……”

黄少天回过头:“所以我才要努力挣钱,这个项目是我实现理想的重要一步,懂吗周总?”

周泽楷:“……”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真的没有囤积症吗?

周泽楷心里的OS停不下来,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跟他说一栋楼的小鱼干有多美好,周泽楷只觉得仿佛已经闻到了飘向十里的鱼腥味——真是个很有味道的理想。

“你为什么……”周泽楷想了想说,“不开个水产市场?”

“……”

这回轮到黄少天愣住了,几秒种后,他才反应过来:“啧,有道理啊,水产市场这个好啊,不但新鲜,还能赚钱。”

周泽楷一脸“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然而黄少天接着又说:“可是水产市场还是没有一栋楼的小鱼干有满足感啊。”

周泽楷抽了抽嘴角。

果然还是囤积症。


6

当晚,黄少天把周泽楷领到了楼盘剪彩的晚宴上,在场的人有周泽楷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反正黄少天就这么带着他一路转了下来,挨个介绍了一遍——当然,主要还是介绍里面的妖怪。

经过这一下午三观刷机式的科普,周泽楷已经经历了“看谁都是妖”→“隐约能看出点特质”→“算了算了人妖不分就不分吧”三个阶段。

黄少天口才极好,说起话来滔滔不绝,把他们妖怪的各种小故事小八卦都倒给了他听。按照他自己说的那套,其实黄少天应该是属于高度融入人类的类型,除了有时候某些小表情或者一些动作、语气会让周泽楷觉得像猫之外,多数时候他就像个人类,还是那种活泼开朗型的人。

黄少天听周泽楷这么评价自己,倒是难得不好意思了。

“你们人很多东西我都不太懂,说像可能也只是样子像,而且我们俩一直就这么说话,看不出太多的个性,说不定你见了我某些举动,你又会觉得我很像猫了。”黄少天从侍者手里接过酒杯,金色的香槟在杯中摇晃,他顺手递给了周泽楷,“况且,动物都有天敌,就算变成人也没办法改变的。”

“天敌?”

黄少天装模作样的跟远处某人举杯,视线却还在周泽楷身上:“就是你们说的食物链。”

“你的天敌是什么?”周泽楷也跟人碰了碰杯子,专心跟黄少天聊天。

黄少天愣了愣,这可有点难倒他了,猫怕啥来着?

猫都快统治人类了?还有啥好怕的?

老子天下第一啊!

黄少天福至心灵的想到了这句话,又赶紧摇了摇头。

不行不行,太中二,太中二。


“周总。”

周泽楷闻声抬起眼,面前这人高高瘦瘦,模样生的不错,周泽楷之前见过他,好像是微草的老板。

周泽楷礼貌的伸出手:“你好,王总。”

黄少天却在旁边翻了个白眼:“老狐狸。”

周泽楷手僵在了半空中,王杰希淡定的握了握他的手,礼貌的回了句“你好”,接着他便面无表情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好久不见了。”

黄少天:“我们还是别见了,上次你跟我们蓝雨抬价的场景我还历历在目。”

王杰希看了眼他:“记性不错。”

黄少天斜眼:“这次又打什么坏主意啊?看你这一肚子坏水,面带奸相,一看就是作孽太多,心肠太硬——我说老王,你现在吃鸡还是不拔毛吗?”

周泽楷:“???”

王杰希面色不改,反问道:“黄少天,你现在上厕所还用猫砂吗?”

周泽楷没忍住:“噗。”

“……”黄少天瞪向周泽楷,“你笑谁!?”

周泽楷强行把笑意收回去连连摆手。

黄少天转过头撸起袖子一副打算跟王杰希好好“谈谈心”的姿势,周泽楷赶紧上去拉住了他,按着黄少天的肩膀往另一边走。

“别生气了。”周泽楷在他耳边低声道,“冷静。”

黄少天边给人推着,还不忘朝王杰希比中指,都说蓝雨微草不和,周泽楷这次是真见识到了,只能拉着黄少天好声好气安抚顺毛,就差没有上手揉脖子了。

气鼓鼓了一路的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周泽楷这语气怎么这么奇怪呢?

他还没来得及细想,他们几个这么一闹腾,宴会上大多的视线都给吸引了过来,意识到这点,黄少天心里便是咯噔一下。

麻蛋,要来事了。


这回蓝雨楼盘开盘,喻文州在隔壁市有个会,下午就赶过去了,黄少天理所当然成了东道主,所有敬酒的自然全找他,只是之前黄少天在人群里躲着,找不到他自然没什么人来——然而眼下,行踪暴露,该来的不该来的,自然全都来了。

黄少天看这阵势,差点眼前一黑,嘴里忍不住又问候了几句王杰希全家。

周泽楷瞧出这人不安,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低声安慰了句:“别担心。”

黄少天哪能不担心:“你不懂——哎算了,等会再说,赶紧帮我把酒兑上水!快!”

应付这种场合黄少天有经验,还不至于太慌,只是这些人递上来的酒他真是喝也不是不喝更不是,他对人类的饮食接受度有限,尤其是酒,不但胃受不了,一喝醉常常就是好几天不醒喵事,对此他真是有多远躲多远。

然而眼下,敬酒的人群来的着实突然,有些没那个份量的推了也就推了,有些人分量够足,这酒要是不喝,那就真是不给面子了。

这不,黄少天刚这么想,身边就来了群里里外外看起来就“很有分量”的人。

领头那位是某度假村项目的牵头人,那人见了黄少天就举起了酒杯,满满一杯白的,看都能把黄少天看醉。

那人高声道:“咱们可是好久没见了黄少,走一个?”

黄少天尬笑了两声,硬着头皮把那满杯的接过来。

就在他把杯子送到嘴边时,手上却一轻——一双骨节修长的手轻巧的将酒杯拎了过去。

黄少天循着视线看去,对上了周泽楷的眼。

周围众人也是一愣,离他们最近的那男人率先反应过来:“周总这是……?”

黄少天也是懵逼,手肘往这人腰上捅了两下,低声道:“你干什么?”

周泽楷没理他,而是朝诸位来宾举了举杯。

“他明天有会。”周泽楷说。

黄少天立刻反应过来,配合着附和道:“对对对,明天早上在B市,一会儿下了这就要赶过去,还得开车。”

众人:“那没关系,有司机嘛!”

“对啊对啊,明天的会不妨碍今晚这杯酒嘛。”

黄少天只能呵呵干笑,却没想到周泽楷直接秉承他一贯不接话茬的风格,假装没听懂这群人的意思,举起了杯子。

他说:“给个面子?”

众人:“……”

黄少天:“………………”

周泽楷奇怪道:“不喝吗?”

众人反应过来:“………………喝喝喝。”

不喝就是不给周泽楷面子,这话一出来,谁能不喝?

酒局之上,没有什么比用面子压人更管用的了,这群人拿来压黄少天的东西,被周泽楷装傻充愣打太极,不声不响的就给推了回去。


夜深,宴会终于散了,众人意兴阑珊各回各家。

黄少天和周泽楷是最后一批从酒店出来的。

周泽楷喝得不多,轮回这样强势的外来企业,到底给人一种蜜汁神秘感,而周泽楷本人又不爱说话,酒桌上自然也不敢动真格的去灌他。

但再怎么说喝得不多,那也是货真价实的白酒,周泽楷喝过之后还能直立行走并且跟黄少天一起从会场里全身而退,黄少天这只喵也算是服了。

黄少天拉开汽车后座的门,等人坐上车才放心那颗心,自己回到了驾驶座里。

“看不出你还挺能喝啊,”黄少天回头看了看他,对方正靠在后座上闭目养神,“……诶,我说你到底怎么想的,替我挡酒?周总,这可是小字辈才会做的事,你不觉得有点自降身份了吗?”

周泽楷阖着眉目,好一会儿才开口,声音里透着浓浓的倦意。

“……你能喝?”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我不能?”

周泽楷挪了挪身子,换了个姿势继续靠着。

“上回……二毛,”他皱起眉头,似乎还是不太习惯这个称呼,“喝多。”

黄少天笑起来:“那小猫偷喝酒了?”

“嗯。”周泽楷揉揉鼻梁,“然后,生病了。”

黄少天失神,意味不明的看着后视镜里辗转不安的人,片刻后移开了眼。

“所以你是因为二毛生病了,所以才觉得所有的猫都不会喝酒?”黄少天发动汽车,望着周围渐渐散去的人群,忍不住感叹道,“我说,虽然我好像没什么立场评价这个,不过你真算是模范铲屎官了,对一只猫都这么细心。”

周泽楷没吭声,闭着眼不知是睡了还是醒着。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抬起眼看了看他,忽然压低了声音,别扭的开了口。

“咳,嗯,那什么,今天的事,谢啦啊,虽然我也不是不能应付,但还是多亏了你,回头我请你吃饭。”

话音刚落,后视镜里周泽楷脑袋直往下坠。

黄少天见状连忙道:“喂喂,天气这么冷你可别睡着了,要睡也等空调开足了后再睡——周泽楷!”

周泽楷哪还听得到人话,他这副摇头晃脑的模样,分明就已经梦会周公去了。

黄少天倒抽了口气,一脚踩下刹车,周泽楷便身子跟着一颤,栽在了后座上。

几秒钟后,驾驶室内,传来阵细微的鼾声。

“……”

黄少天看着那张藏在阴影里的精致面孔有些哭笑不得,此间心里涌上来的那股软趴趴的滋味闹得他已经是浑身不自在,眼下这人还就这么睡了过去,简直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几秒种后,黄少天深吸了口气,面色纠结的望向后座那人,又下意识的四下瞧瞧,确定周围没多出双眼睛盯着他俩后,这才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了周泽楷身上。



tbc

周:你真用猫砂的吗?

黄:我靠这你都信啊???我用马桶好吗!马桶!

周:哦……

黄:我怎么觉得你一副很失望的口气?

周(摇头):没有。

评论 ( 57 )
热度 ( 7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