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周黄】我才是户主 09

13

 

兴许是前一天的那场荒谬的闹剧,让周泽楷和黄少天耗去了太多体力,因此两人醒来的时候都已经临近中午时分,黄少天一如往常地醒来得比对方早一点,但却靠在对方怀里懒得动,隔着窗帘看着外面的阳光。

“肚子好饿啊……”黄少天打了个哈欠,摸了摸明显瘪了一点肚皮。

“……”

周泽楷正埋着头靠在黄少天的颈窝里磨蹭着,温热的鼻息洒在他的皮肤上,黄少天被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终于受不了了。

“我擦别玩了——”黄少天推开了对方的头,侧过脸看向那个睡眼惺忪的人,“叫个外卖吧,我都听到你肚子在叫了,手机给我。”

“是你肚子叫。”周泽楷摸索到手机,戳了戳黄少天的肚皮,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去去去,你听错了。”黄少天一点也不脸红地翻找着手机里的号码,突然动作侧过脸看向他。

“等等,周泽楷,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周泽楷闻言一愣,对方这么一说,的确莫名有这种感觉,但是却说不清楚。

黄少天也是想了好一会想不到,最终拨通了外卖的电话,随便点了个披萨。


肉:(和谐)


靠!!!

此时黄少天脑内刷过去的脏话绝对比他过去二十多年说的还多上好几倍。

地上的小萨被门铃的声音吓得马上蹿起身来,冲着门口汪汪地就开始叫,小狗的叫声没什么气势,又尖又细,房间里的两个人活生生被叫出了半身鸡皮疙瘩。

周泽楷的东西仍留在他的体内,内里深处对对方的渴求越发清晰,他渴求对方粗暴的占有和深入,他想要他。

——可是门口的铃声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原本还打算装作不在的黄少天额前爆起一个大大的十字。

“我靠谁啊!按这么多次门铃也不怕按坏啊!”

……

对方似乎被黄少天的气势给吓了一跳,半晌没听到门铃的声音。

这不奇怪,别说按门铃的人了,就连周泽楷都差点被那一嗓子给嚷得泄了出来。

“你妈。”

门外的声音再次出现的一刻,黄少天只感觉脑内平地一声雷,脚下一软。

女人的声音十分淡定,但仔细听就能分辨出那明显压抑着的怒意,声音中气十足,霸气侧漏。

“黄,少,天。”

………………

黄少天这回彻底站不住了,身体往下一倒,还在周泽楷眼疾手快,抱住了他。

抱着对方的手都能感受到黄少天身体正微微颤抖着,前面的小剑圣……

软了。

“……”

“妈……你怎么来了。”黄少天面如死灰。

黄少天的妈妈,是个非常彪悍的女人。女性Alpha,特别能打,特别凶残,特别能说,听说黄少天爸爸就是靠练得一手好武术,才跟他妈妈结下的梁子,哦不对,缘分。

作为一个生育力底下的Alpha,黄妈妈居然成功怀孕并生下了黄少天,这已经算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然而黄少天的到来也让原本就暴力的黄妈妈,获得了更强悍的武力值——当妈的人嘛,都是很凶残的。

于是在黄少天熊孩子一般的童年,黄妈妈,就是他的噩梦。

“我和你爸一起来的,昨晚不是打电话给你说了吗?”女人干笑了两声,却听得黄少天寒毛直竖,“黄少天,你打算让我跟你爸,在外面站多久啊?”

昨晚?

屋子里的两人皆是一愣,周泽楷更是惊得说不出话。

该不会是……昨晚那个电话……?

“妈……我现在不太方便……”黄少天讪讪地笑着。

要是他妈看见里面这一幕,他觉得他们俩能直接携手去见马克思了。

“不方便?”女声抬高了个声调。

“少天,你到发情期了?”没等黄少天开口解释,一个低沉的男声插了进来。

“……爸你太英明神武了。”黄少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所以……你现在一个人在里面?”黄妈妈的声音有一点点微妙。

……

黄少天刚准备表示赞同的时候,他感觉抱着自己的手收了收,把他搂得更紧了一点。

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他不会打算在这种情况下要我把他介绍给我爹妈吧?他吃药了没?!有这么奇葩的见父母的方式吗?啊?啊?啊?

黄少天内心简直要马景涛脸了。

“应该不是一个人吧,我闻到有其他人的信息素了。”黄爸爸笑得意味深长。

……

卧槽爸你属狗吗!!!鼻子这么灵敏你就该去当警犬啊!!!

黄少天内心还没咆哮起来,他就清楚地听到了门外骨节扭动的声音。

完蛋。

“Alpha还是Beta?”

“……Alpha。”黄少天转过头一把捂住了周泽楷的嘴,周泽楷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看着他眨了眨眼。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解释,外头的声音便打断了他。

“哪个狗男人!”

这边还在呜呜叫着的萨摩耶被这一声咆哮吓得一缩,掉头一溜烟就往屋子里跑了回去。

……

黄少天千算万算还是漏了自家母上不喜欢男性Alpha这条。

狗男人是黄妈妈对所有男性Alpha的统称,包括黄少天的爸爸,顽强的黄爸爸曾经表示过不服,最终被武力镇压。

“现在他在里面?”黄妈妈悠悠地开口道,“怎么不说话?”

……

在里面是指哪个里面啊,妈啊这个问句它有歧义啊!!!

“他不太方便说话。”黄少天捂着周泽楷嘴道。

“不方便?……那好,带套了没?”

“……没有。”黄少天声音已经小得跟蚊子一样了。

“你还准备给我生个孙子啊!?你倒是出息了啊!”

周泽楷实在忍不住了,他算是知道什么叫做一物降一物了。

他低声笑了出来,然后便毫不意外地遭到了怀里人的一个白眼。

他是第一次看到黄少天被人瘪得说不出话来的样子,简直新奇无比。

黄少天内心是有千言万语啊——尼玛老妈你想象力是不是太丰富了一点啊!不戴套就不能吃药吗!人还没射你就担心会不会怀孕是不是太早了点啊!还有周泽楷你他妈笑什么笑!你那玩意跟着你笑在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不能说出来。

Sad。

“爸妈,你们俩暂时先去附近的宾馆住下行吗,等我方便了我再跟你们解释。”黄少天瞪了周泽楷一眼,继续捂着他的嘴,“我会注意吃药,不会发生那种意外,总之——你们俩先走吧,回头我把人带过来给你们看。”

“少天说得对,现在的确不是说话的时候。”在花园里看着各种花花草看了个够本的黄爸爸终于上线,帮着黄少天道,“这样,我们还是先走,别打扰他们了。”

“要走可以。”黄妈妈沉默了片刻,“但是别给我搞出小孩来听到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泪流满面,他自己暂时对生孩子这种设定都不是很能接受的好吗……

 

14

 

听着逐渐远去的脚步声,黄少天终于松了口气,捂着周泽楷嘴的手也放了下来,一张脸此时已经被刚才那出闹剧给吓得发白,还出了一身的冷汗。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的反应,额角也滑下一滴冷汗。

丈母娘什么的,果然好凶残。

“怎么不让我说?”周泽楷皱着眉头道。

“我妈那种人战斗力拔群,比我还能说,不做功课是不能贸然跟她起争执的,那时候我光是说要混职业圈都是算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况且……现在也不是好说话的时候吧。”黄少天仰天长叹,“靠,为什么我们就连标记的过程都这么奇葩啊。”

黄少天实在是欲哭无泪,他觉得自己从退役开始偶遇周泽楷开始,整个画风都变了,要什么不来什么,不要什么偏偏就来什么,就一哪壶不提开哪壶的典范。

就连标记也是充满着戏剧性。

周泽楷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跟黄少天在一起的日子,好像总是充满惊喜。

 

最后的标记可算是排除万难,两人在门厅里黏黏糊糊终于把先前做到一半的事做完了。

黄少天闭着眼平息着呼吸,脸上被生理泪水给湿成一片也毫不自觉,看到对方已经稍微平静了些,周泽楷便起身把人抱到了客厅里,搂着他一起窝进了沙发。

两人沉默地躺着,谁也没有开口。

周泽楷可以感受到对方已经被刻下来了自己的印记,这个印记不仅仅是刻在身体上,也不仅仅是信息素的融合,而是刻进了生命里。

嘴角忍不住翘起,手上的拥抱更紧了些。

 

“我陪你。”周泽楷掐了掐对方的细腰,贴在耳边,打破了良久的沉默。

“啊?陪我什么?”黄少天被这么一掐才从高潮的余韵中回过神来。

“见父母,过日子……结婚,呃,生孩子?”

“哦。”

黄少天难得简短地说话,他抬起眼看向周泽楷,他看到对方眼里的自己,本来他想说很多话,可当他对上这人的视线的时候,心里那些关于未来的迟疑和纠结都烟消云散了。

他喜欢他,他想要他,他想跟他一起,确定了这些,其他的迟疑都无关紧要了。

“好啊。”黄少天头埋进对方的颈脖,打了个哈欠,“行,一起见父母,过日子结婚,怎么样都好,能在一起就行啦。”

周泽楷闻言低笑,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又低头落了个吻在那细软的发丝上。

是啊,能在一起就行了,只要他们在一起。

 

“周泽楷,饿了。”黄少天眯起眼看着头顶的水晶灯。

周泽楷笑了,手臂紧了紧把人圈在怀里又亲又摸,直到遭到黄少天极力反抗,他才起身穿衣服去拿披萨。

缩在沙发旁边的萨摩耶终于露了头,摇着尾巴屁颠屁颠地就跟上了周泽楷的脚步。


tbc

评论 ( 43 )
热度 ( 5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